胸部CT诊断课件2.pptVI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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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2017-04-20 发布于河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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胸部CT诊断;肺窗;通过弓上层面;通过主动脉弓层面;通过主动脉窗层面;通过左肺动脉层面;通过主肺动脉与右肺动脉层面;通过左心房层面;通过四腔心层面;通过主支气管隆突层面;通过右上叶支气管层面;通过右中间段支气管于左上叶支气管层面;通过右中叶支气管层面;通过下叶支气管层面;正常胸腺; 右前中上纵隔一混合密度肿块影,低密度CT值-40HU,高密度CT值302HU。 ;18;19;20;23;25;28;31;33;38;39;40;41;42;44;46;49;左肺上叶前段及尖后段肺不张;50;右肺下叶不张;支气管内膜结核致左肺上叶舌段不张;左肺完全肺不张;54;55;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结核性空洞;71;72;74;76;左肺上叶肺大泡;78;77;;79;双侧胸腔积液;80; 肺癌基本CT征象;早期肺癌;左肺下叶背段支气管变窄,远端有一类圆形肿块;中央性肺癌, 右肺门区肿块,中叶支气管变窄阻断,肿块远侧有模糊片影,斜裂向前移位,病理为鳞癌。;86;87;89;90;91;92;93;94;95;97;98;100;肺门淋巴结转移;左肺支气管腺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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