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查莉的成长日记第一季第三集台词
嘿 Charlie 这是你姐姐Teddy在录视频日记
Hi Charlie. its your big sister Teddy with my video diary.
今天 我要和你聊聊关于好朋友的话题
So today I want to talk to you about best friends.
你又在夸耀我了吧
You bragging about me again?
噢 这是Ivy 她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Huh. yeah this is Ivy. shes my BFF.
我还是她的英雄
Im also her hero
她是锅来我是盖 她是风儿我是沙
The wind beneath her wings the hip in her hop
她是绿叶我是花
The peanut to her butter.
我就是 那张说个没完的嘴
I am the mouth that wouldnt shut.
瞧瞧我们看上去如何
Lets see how were looking.
很完美
Perfect!
我都想同咱俩约会 我都想同咱俩结婚
Id date us. Id marry us.
好吧 有什么重大新闻吗
So whats the big news?
你绝对不敢相信我为你做了什么
you are not gonna believe what I did for you
我看到了一个超帅的男孩在商场的美食广场工作
I saw the cutest guy working at the mall food court
为了戏剧效果 我们暂停一下
And pause for dramatic effect
明天我要过去跟他搭讪
Tomorrow Im going to talk to him.
这算哪门子你为我做的事
How is this something youre doing for me?
也许他还有朋友啊 可爱的人总会有朋友的
Maybe he has a friend. the cute ones always have a friend.
就像 我有你 对吧
I mean I have you right?
嘿 姑娘们 忙什么呢
Hi girls. What you doing?
没什么
Nothin.
最近好吗 Ivy 很好
Hows it going Ivy? Real good.
别理她 她就会走开的
Ignore her. shell go away.
你们这些孩子总是在玩手机
You girls are always on those phones.
你在和谁发短信呢 没和谁发
Who are you texting now? Nobody.
真希望我也会发短信
I wish I could do that.
嘿 那样的话 你和我就能互相发短信了 那样岂不是很好玩
Hey then you and I could text each other. Wouldnt that be fun?
哦 天呐 妈妈 那样就太棒了
Oh my gosh mom Id love that!
才怪
Eww!
但是我学不会怎么发短信 哦 那就没办法啦
I dont think I can text from this phone. oh well.
你肯定能学会的 Duncan女士 你手机号多少
Sure you can Miss D. whats your number?
别理她啊
Not ignoring.
什么声音
What is that noise?
我刚给你发了条短信
I just sent you a text.
按一下这个键就可以看了
Just hit that button to read it.
哦 快看啊
Well look at that.
哦 果然很好玩 Ivy
Oh thats funny Ivy.
那你就该回复个lol
Then your response is lol.
就是“放声大笑”
laugh out loud.
不是 不是的 不是让你笑出声来 而是把它打出来
No no mom. you dont do it you type it.
如果你想更俏皮点的话
Or if you want to get a little saucy
你可以眨下眼
You can wink.
不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