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美联英语提供:看病时说什么
两分钟做个小测试,看看你的英语水平
/test/xiaobai.aspx?tid=16-73675-0
Joint Pain
关节痛
请阅读以下医生和病人关于关节痛的对话。和朋友一起练习,那么下次见到医生时,你就可以更加自信。在对话后,有一个关于理解和词汇的复习测验。
Patient: Good morning. Doctor Smith?
早上好。是史密斯医生吧?
Doctor: Yes, please come in.
是的,请进吧。
Patient: Thank you. My name is Doug Anders.
谢谢。我是道格·安德斯。
Doctor: What have you come in for today Mr Anders?
安德斯先生,今天来到这里是因为哪儿不舒服啊?
Patient: Ive been having some pain in my joints, especially the knees.
我的关节一直很疼,尤其是膝盖处。
Doctor: How long have you been having the pain?
关节痛持续多久了?
Patient: Id say it started three or four months ago. Its been getting worse recently.
大概三四个月之前就开始了。最近疼得更厉害了。
Doctor: Are you having any other problems like weakness, fatigue or headaches?
你还有其他的一些症状吗?比如乏力、疲劳或头痛?
Patient: Well Ive certainly felt under the weather.
哦,我确实感到身体有点不舒服。
Doctor: Right. How much physical activity do you get? Do you play any sports?
对。你的运动量是多少?平时会运动吗?
Patient: Some. I like to play tennis about once a week. I take my dog on a walk every morning.
有一些。我每周会打一次网球,每天早晨带狗狗出去散步。
Doctor: OK. Lets have a look. Can you point to the area where you are having pain?
好。我们来检查一下。你能指一下疼痛的部位吗?
Patient: It hurts right here.
就是这里疼。
Doctor: Please stand up and put weight on your knees. Does this hurt? How about this?
请站起来,压一下你的膝盖。这里痛吗?这里呢?
Patient: Ouch!
啊!
Doctor: It seems you have some inflammation in your knees. However, theres nothing broken.
你的膝盖好像是出现炎症了。但好在没有受到损伤。
Patient: Thats a relief!
那我就放心了。
Doctor: Just take some ibuprofen or aspirin and the swelling should go down. Youll feel better after that.
吃点布洛芬或阿司匹林消肿,你会好受些的。
Patient: Thank you!
谢谢。
Key Vocabulary
重点词汇
joint pain = (noun) the connection points of the body where two bones connect including wrists, ankles, knees
关节痛=(名词)人体中两处骨头的连接点,包括膝盖、脚踝和膝盖。
knees = (noun) the connection point between your upper and lower legs
膝盖=(名词)大腿和小腿的连接处。
weakness = (noun) the apposite of strength, feeling like you have little energy
(名词)乏力,感觉没有力气。
fatigue = (noun) overall tiredness, low energy
(名词)极度疲劳,无力。
headache = (n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