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对话62661
Our price is reasonable as compared with that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我们的价格和国际市场的价格相比还是合理的。
Im afraid I dont agree with you there.? 我不同意您的说法。?
Your price is higher than those we got from elsewhere. 你们的价格比我们从别处得到的报价要高。
The Japanese quotation is lower. 日本的报价就比较低。
You should take quality into consideration. 您必须要考虑到质量问题。
It would be very difficult for us to push any sales if we buy it at this price. 如果按这个价格买进,我方实在难以推销。
Your price is 25% higher than that of last year.? 你方的价格比去年高出了百分之二十五(25%)。?
You may notice that the price for this commodity has gone up since last year. 您知道从去年以来这种商品的价格上涨了。
You know, the price for this commodity has gone up a lot in the last few months. 您知道,几个月来这种商品的价格上涨得很多。
The price for this commodity is US$25 per pound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这种商品国际市场的价格是每磅二十五(25)美元。
If your price is favorable, we can book an order right away. 如果对方价格优惠,我们可以马上订货。
We may reconsider our price if your order is big enough.? 如果你方订货数量大,价格我们还可以考虑。?
All these articles are our best selling lines. 这些产品都是我们的畅销货。
These patterns are relatively popular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这些产品的花色是目前国际市场上比较流行的。
It is difficult for us to sell the goods, as your price is so high.? 你们的价格那么高,我们很难以这个价格销售。
!-- #EndEditable --The price for this commodity has changed somewhat compared with that of last year. 这种产品的价格和去年比有些变化。
When can I have your CIF firm offer??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得到成本加运费和保险费的实盘??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this evening and give it to you tomorrow morning. 我们在今天晚上可以算出来,明天上午交给你方。
How long does your offer remain valid? 你们的报价几天内有效?
Our offer remains open for 3 days.? 我们的报价三天内有效。
Is this your CIF quotation? 你们的报价是成本加运费和保险费的到岸价吗?
This is our FOB quotation sheet.? 这是我们的F.O.B.价格单。?
Are the prices on the list firm offer? 上面的价格是实盘吗?
All the quotations on the list are subject to our final confirmation. 单中的所有价格以我方最后确认为准。
I wonder whether there are any changes in your price. 不知你们的价格有没有变化?
I think its better for you to quote us your price first. 还是你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