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职场美联英语—BEC商务英语活学活用:文化差异
两分钟做个小测试,看看你的英语水平
/test/waijiao.aspx?tid=16-73675-0
美联英语提供:BEC商务英语活学活用:文化差异
Ⅰ.核心学习:Cultural Diversity at Work?工作中的文化差异
Michael: Billy! I think there is an inferno in the company kitchen.
迈克尔:比利!我觉得公司的厨房着火了。
Billy: Really! Why do you think so?
比利:真的吗!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Michael: There is a terrible smell coming from there.
迈克尔:有一股难闻的气味从那儿飘出来。
Billy: Can you describe it for me?
比利:能给我形容一下吗?
Michael: Billy, it is a very strong smell that made my eyes water when I walked past.
迈克尔:比利,那是一种很强烈的气味,从那路过的时候我的眼睛都出眼泪了。
Billy: You are such a?dill?Michael. Maybe someone is re-heating their lunch.
比利:你真是个傻瓜迈克尔。也许是有人在加热他们的午餐。
Michael: This cannot be someones lunch! No one could eat something that smelled that bad.
迈克尔:不可能是某个人的午餐!没有人会吃味道那么糟糕的东西。
Billy: You know that we have people from many different countries working in the office and theircuisine?is very different from ours.
比利:你要知道在我们办公室里工作的人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的饮食跟我们是完全不同的。
Michael: But they are in our country now! They should act like we do!
迈克尔:可他们现在在我们的国家!他们做事的方式应该跟我们一样!
Billy: You cannot say that! What you just said is very insulting and ignorant. You need a lesson in Cultural Diversity at work.
比利:你不可以这么说!你刚才说的话很无礼也很无知。你需要了解一下公司中的文化差异。
Ⅱ.单词简析
1) Inferno:?a very large fire
很大的火
ex:Whenever we have a barbeque, my father builds an inferno that cooks meat in about two seconds!
每次我们吃烤肉的时候我爸爸都把火烧得很旺,这样肉很快就烤熟了!
2) Dill:?idiot, stupid person
傻瓜,愚蠢的人
ex:When I was learning to drive a car, my teacher called me a dill about 50 times each lesson.
我学开车的时候,我的教练每一次课要叫我五十次傻瓜。
3) Cuisine:?a French word for food that is now commonly used in English
法语词,指食物,菜肴,现在已广泛应用于英语中
ex:I love living in the city?because you have so many different types of cuisine to choose from!
我喜欢住在城市里是因为你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菜肴可以选择!
4) Ignorant:?someone showing a lack of knowledge or intelligence
无知:缺乏知识或智慧的人
ex:Some people say that ignorance is bliss, but I would rather have all of the facts.
有人说无知是福气,可我宁愿知道所有的事实。
Ⅲ.课文篇
Today we all live in an increasingly culturally diverse world. Each year thous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成人胃残余量超声监测技术规范.docx VIP
- 金属冶炼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事故应急处置和案例分析.ppt VIP
- 采购降本推进计划.pdf VIP
- 定制产品合同协议.docx VIP
- 恒大地下车库VI标识标牌标准化方案(超豪华版)恒大地产集团.pdf VIP
- 【教学课件】《人体对外界环境的感知》(人教).ppt VIP
- 滚动轴承外球面球轴承和偏心套外形尺寸.pdf VIP
- 第一单元第四课《上学路上》教案 湘美版(2024)一年级上册.doc VIP
-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doc VIP
- 2024年03月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2024年上半年度招考文员笔试上岸试题历年典型考题与考点剖析附带答案解析.doc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