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美军士兵战争必备手册
美军士兵战争必备手册
1. you are not a superman.
你不是超人。(不要无谓的冒险、不要做傻事)
2. if it^s stupid but works,it isn^t stupid.
如果一个蠢方法有效,那它就不是一个蠢方法。
3.don^t look conspicuous - it draws fire. (this is why aircraft carriers are called “bomb magnets”.)
不要太显眼,因为那会引来对方火力攻击。(这就是航母被称为“炸弹磁铁”的原因。)
4. never share a foxhole with anyone braver than you are.
别和比你勇敢的战友躲在同一个散兵坑里。
5. never forget that the lowest bidder made your weapon.
别忘了你手上的武器是由最低价的承包商得标制造的。
6. if your attack is going really well,it^s an ambush.
如果你的攻击进行得很顺利,那一定是你中了圈套。
7. all five-second grenade fuses will burn down in three seconds.
所有五秒的手榴弹引线都会在三秒内烧完。
8. try to look unimportant because bad guys may be low on ammo.
尽量显得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因为敌人可能弹药不够了。(他会先打最重要的人)
9. if you are forward of your position,the artillary will fall short.
每当你要攻击前进时,炮兵往往也快要用完了炮弹。
10. the enemy diversion you are ignoring is the main attack.
那支你以为是敌军疑兵而不加注意的部队恰恰就是敌人的攻击主力。
11. the important things are always simple.
重要的事总是简单的。
12. the simple things are always hard.
简单的事总是难作到。
13. the easy way is always mined.
好走的路总是已被敌军布上了地雷。
14. if you are short of everything except enemy. you are in combat.
如果你除了敌人不缺,其它什么都缺,那你往往就要面临作战了。
15. incoming fire has the right of way.
飞来的子弹有优先通行权。(挡它的道你就要倒大楣!)
16. if the enemy is in range, so are you!!!
如果敌人正在你的射程内,别忘了你也在他的射程内。
17. no combat ready unit has ever passed inspections.
从没有一支完成战备的单位能通过校阅。
18. things that must be together to work usually can^t be shipped together.
必须要装配在一起才能发挥效力的武器装备通常不会一起运来。
19. radio^s will fail as soon as you need fire support desperately.
无线电通讯会有可能在你急需火力支援时失灵。
20. anything you do can get you shot - including doing nothing.
你作的任何事都可能挨枪子儿 -- 包括你什么都不做。
21. tracers work both ways.
曳光弹可以帮你找到敌踪;但也会让敌人找到你。
22. the only thing more accurate than incoming enemy fire is incoming friendly fire.
唯一比敌人火力还精确的是友军打过来的炮火。(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