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中山大学10硕士研究生9班英语翻译练习题
阅读提供给心灵的只是知识材料,思维才能把我们所读的东西变成自己的(东西).
Reading furnishes the mind only with materials of knowledge; it is thinking that makes what we read ours.
建筑房屋应该使空气流通,且有充足的阳光照射.
Houses should be built so as to admit plenty of light as well as of fresh air.
不管干哪一行, 每个开始出来谋生的年轻人只有一条安全的路好走.
There is but one safe way for every young person starting in life, whatever the business may be.
写文章时,一定要把自己的论点仔细地讲清楚.
When you write an article, be sure to set out the points of your argument carefully.
虽然这样一个极端的议案通过的可能性不大, 但这一事实意味着我们很快会在全国范围内面临这个问题.
While it seems unlikely that such a radical proposition will pass, the fact means this is an issue we will soon be facing nationally.
我们面临的现实与其说是享受生命的报偿不如说是享受生命的进程。(not so much...as)
The reality we are confronted with is that we enjoy not so much life’s rewards as life’s process.
我慢慢地明白了爱,欢乐,连同痛苦也都是如此珍贵,因为这些标志着生命的存在。(down on)
It slowly dawned on me that the love, the joy as well as the sufferings were so precious, for they marked the existence of life.
.不要对生活中妙不可言的东西麻木不仁。
Don’t be indifferent to something in life that is too wondrous for description.
他一头埋在个人的私事中是绝不会生活得快乐的。
He is too preoccupied with personal affairs to live happily.
理想具有长存的价值,值得追求。
Ideals are of enduring worth, and worthy of pursuance.
他正确地观察事物。(perspective)
He sees things in their right perspective.
敌人绝不甘心于他们的失败。
The enemies will never be reconciled to their defeat.
你对他说的话不能为你这种行为辩护。
What you said to him can hardly justify such conduct of yours.
你认为他会因为同主教的关系而免受宗教迫害吗?
Do you think he would be immune from religious persecution by reason of his personal relation with the Bishop?
你对心理医生的忠告采取什么态度会影响到你的噩梦是否再来。
Your attitude towards the advice of the psychiatrist will affect whether or not your bad dream recurs.
乐观主义者成功的秘诀在于他们是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失败和失望。
The secret to the success of optimists is that they deal with disappointments and failures in a positive way.
悲观主义者往往用以失败,部分原因就是一个人对自己的看法常常是一种能够自我实现的预言。
The reason that a pessimist tends to fail is, in part, that a person’s opinion ab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