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资料
PAGE
.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
English for Front Office Dept.前厅部常用英语
1、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2、Welcome to Ravi Shinger International Hotel下午好!欢迎光临诺威香卡国际酒店。
3、How may I help you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4、May I know your name ,please ?请问贵姓?
5、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请问您预订了房间了吗?
6、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 我来查一下是否有空房间。
7、Just a moment ,Please请稍等
8、Im sorry. We have no record of a booking in your name.对不起,我们没有以您的名义预订的房间记录。
9、We have standard rooms, single rooms, Garden suite and presidential suite.我们有标间、单人间、花园套房及总统套房。
10、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请问您预计住几天?
11、May I see your passport ?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12、Your room charge for one night is RMB***,sir/madam.先生/女士,您一晚的房费是***元
13、The room charge is include two breakfast.房价包含两份早餐。
14、please pay RMB300 as deposit请支付300元作为押金。
15、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the payment,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请问您打算如何付款?现金支付还是信用卡?
16、If you need the room service ,please dial8800.如果您需要客房送餐,请拨8800.
17、We hope you enjoyed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儿住的愉快。
18、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please ?请把房卡给我好吗?
19、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draw up your bill for you。请等一下,我帮你您结算账单
20、May I take a print of the card ,please?请让我划印一下您的信用卡,好吗?
21、C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please ?请您在这里签名,好吗?
22、Here is your card and your receipt .这是您的卡和收据。
23、Have a nice trip .祝旅途愉快!
24、May I know what is wrong ?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25、I beg your pardon .请再说一次。
26、I will speak to our manager about it.我会向我们经理报告这件事情。
27、I will check it with the department concerned .Would you mind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