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感想【三篇】.docxVIP

  • 0
  • 0
  • 约3.56千字
  • 约 9页
  • 2019-09-10 发布于天津
  • 举报
  三个月中我几乎尝遍了人生中的酸、甜、苦各种味道。   实习的第一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情绪来到了我实习公司的楼下,因为没有见过将要工作在一齐的同事,对他们或多或少都有些好奇,会想他们容不容易相处?会不会教给我新的知识,会不会像有些人口中说的那样让我在一旁歇着,一点也不教我?站在大厦的楼下,迟迟的不敢走进电梯,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距离老师和实习单位联系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最终我还是鼓起勇气,进了电梯按了公司所在的楼层。   说来也是巧,我去报到的那一天刚刚我要工作的单证部在加班,之后办公室主任帮我介绍了我们部门的经理和其他的同事后,我也加入了工作的行列。   第一天遇到的事和人都是陌生的,我几乎是从零开始。   但有一点很庆幸我所想的一切都是浪费的,他们不但很容易相处,而且会教我很多东西,真后悔当初就应早点进电梯,在楼下站了半天。   在实习的时候,我的其中一个工作是催核销单。   有一次我打通了一个电话,对方是一个脾气十分火爆的小姐,我自报家门后然后说我想问一下几票核销单有没有退下来,对方却十分凶的大发脾气,被她骂了一顿后就把电话给挂了。   当时我感觉委屈,又不是我的错,干嘛骂我呀!那时我只感觉到我的眼眶里有些水在流动,似乎要流下来了,我不好意思让同事们看到我这个样貌,偷偷的跑到了洗手间对着镜子说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没关系。   之后公司的同事也说那个小姐本来就是一个脾气十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