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十二怒汉
You did a wonderful job. Wonderful. 你做的很好 非常好
To continue, youve listened to a long and complex case, 漫长复杂的审理程序已经结束
murder in the first degree. 这是一宗一级谋杀案
Premeditated murder 预谋杀人
is the most serious charge tried in our criminal courts. 在刑事诉讼中是刑责最重的罪名
Youve listened to the testimony, 你们都已经听过证词
had the law interpreted as it applies in this case. 也明了法律条文的规定
Its now your duty to sit down 现在你们必须坐下来
and try and separate the facts from the fancy. 好好地理清这宗案子的真伪
One man is dead. 在本案中已有一人身亡
Another mans life is at stake. 另一个人的生死掌握在你们手上
If theres a reasonable doubt in your minds 如果你们能提出合理的怀疑
as to the guilt of the accused... 无法确认被告是否有罪
a reasonable doubt, 基于这个合理的怀疑
then you must bring me a verdict of not guilty. 你们必须做出无罪的判决
If theres no reasonable doubt, 如果你们找不出合理的怀疑
then you must, in good conscience... 你们必须基于良知
find the accused guilty. 判决被告有罪
However you decide, your verdict must be unanimous. 然而你们的决定必须一致
In the event that you find the accused guilty, 如果你们裁定被告有罪
the bench will not entertain a recommendation for mercy. 本庭将会对他施以严厉的惩罚
The death sentence is mandatory in this case. 最高的刑罚会是死刑
You are faced with a grave responsibility. 这是一项沉重的责任
Thank you, gentlemen. 谢谢各位
The alternate jurors are excused. 后备陪审员可以离去
The jury will now retire. 陪审团请退下
Wanna piece of gum? 要来块口香糖吗?
- No, thanks. - This thing isnt movin. 我不要 谢谢 -这扇窗户卡住了
- Ill give you a hand. - Thats it. 快来帮帮我 -好了
You know somethin? I called the Weather Bureau this morning. 你知道吗? 我打电话问过气象
局
This is gonna be the hottest day of the year. 今天将是今年中最热的一天
Youd think theyd air-condition this place. 我还以为这里有空调
What is your name, sir? 先生 请问尊姓大名?
- Oh, its...that one. - Thank you very much. 就是那个 -谢谢你
OK, gentlemen. Everybodys here. 好了 各位 大家都到了
Now, if theres anything you want, 如果你们需要别的东西
Ill be right outside the door. Just knock. 我就在外面 尽管叫我
I never knew they locked the door.我不知道他们会锁上门
Sure they lock the door. Whatd you think? 他们当然会锁门 你以为他们会怎么做?
I dont know. It just never occurred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高等数学 全套教案.doc VIP
- 高等数学课件完整版.ppt VIP
- 2025年冲刺-副主任医师(副高)-肾内科学(副高)考试历年(2018-2024)真题荟萃带答案.docx
- 附件整车零部件防腐技术要求.pdf VIP
- (完整版)2019修订版《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pdf
- 13 2.0MW风力发电机组风场安装手册第四版定稿.pdf VIP
- 《万历十五年》读书分享.pptx VIP
- 2023-2024学年一年级语文上册期末乐考+非纸笔测试题(一)统编版.docx VIP
- 6m新型自行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设计说明书.pdf VIP
- T∕CAMA 24-2020 农用内保温被.pdf VIP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