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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效果研究;第四章 广告媒体效果测评;1.1.1 户外广告的定义;1.1.2 分 类;绘制类有招贴海报、彩旗条幅、路牌;
光源类有霓虹灯、灯箱、彩灯等;
电子类有多色翻动显示屏,发光二极显示屏,超大屏幕电视;
交通类有车体广告、车内、站牌、车站、电视屏幕车、船舶、飞行器等;
空中类有飞艇广告、热汽球、降落伞等;
其它有赛场广告、雕塑广告、广告塔、桥梁广告、遮阳伞广告、园林花坛广告、 灯柱广告、冰灯彩灯、立体模型等。国外还有航天飞机、宇宙飞船、人造卫星为媒体的太空广告。 ;;;;;;1.1.3 优 势;1.1.4 局 限;1.2 思考:如何创新?;二、测评指标及方法;FIR;影响FIR的因素;;DEC;SHOWING;户外广告的CPM;国外经验;第四节 新媒体广告效果测评;新媒体的特点;4.1 网络广告效果测评;网络广告的特点;网络广告的表现形式;旗帜广告(横幅式广告);通栏广告;对联广告;摩天楼广告(擎天柱广告);全屏广告;撕页广告;按钮广告;关键词广告;分类广告;画中画广告;弹出式广告;游动浮标广告;富媒体广告(Rich Media);测评特点;测评指标;AI;CTR;PV;CR;二跳率;每千人印象成本(CPM, Cost Per Mille)
CPM=总成本÷广告曝光次数 x 1000
每点击成本(CPC, Cost Per Click)
CPC=总成本÷广告点击总次数
每行动成本(CPTA, Cost Per Action)
CPA=总成本÷广告转化总次数;PFP;测评方法;;;加权计算法;例如:假定在A网站投放的Banner广告在一个月内相关统计效果为:产品销售1000件,点击数量25000次;B网站投放的Banner广告的效果为:产品销售1200件,点击数量10000次;如何判断这两次广告投放效果的区别呢? ;据统计分析,每100次点击可形成2次实际购买,那么可以将实际购买的权重设为1.00,每次点击的权重为0.02,由此可以计算:
A的总价值:1000*1.00+25000*0.02=1500
B的总价值:1200*1.00+10000*0.02=1400;实验法;实验主要包括如下三个内容:影响旗帜广告效果的因素分析;旗帜广告的到达率和到达频次的关系分析;点击率随旗帜广告投放时间的变化。
考察两个因素对旗帜广告的影响:一是信息因素(简称Inf),另一个是区隔因素(简称Seg)。;信息因素;关于面积的结论;关于格式的结论;软件法;ISP与ICP;99CLICK; MPS系统是99click专为大型门户或媒体网站设计的一套全面的网站用户行为及流量分析系统。本套系统可以跟踪访客在网站内部留下的访问痕迹,记录相应的访路径,从而可以清晰地了解访客对网站内容的喜好及访问习惯等众多详细数据,为网站管理者做页面优化以及内容布局改版提供可靠的数据依据。; SiteFlow是99click针对网络营销的特点而开发的一款旗舰型产品,它可为广告主客户提供多维度的广告监测服务,通过多指标的数据采集分析,使广告主随时掌握广告投放效果,并可根据实时监测数据适时调整广告投放方案,而且SiteFlow还兼备了强大的网站行为分析功能,通过分析到达网站用户的行为习惯,以帮助广告主全面掌控网络营销的全过程,极大限度地提高广告主的投资回报率(ROI)。 ;CNZZ;;交互效果测定法 ;在网站上再进一步展开促销策略,会更准确的测量广告的效果。比如在网站上列出消费者信息的表格,让上网的受众来填写(可注明有奖,以鼓励受众的积极填写),通过统计有效填写表格的人数来测定广告的效果。同时,通过电话和信函进行的交互活动也可以被列为评估网络广告效果的因素。;对比分析法;网络广告的发展趋势;;4.2 手机媒体广告效果测评;手机媒体的特点;手机媒体的形态;IVR;手机广告形式;手机广告的SWOT分析;劣势
①信息含量低,难以全面展现广告目的
②无法达到多次感知
③客户接收成本高
④容易引起客户反感 ;机会
①3G平台给手机媒体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链接:未来的3G生活
②技术的进步使得手机媒体广告的多种推广途径、多种个性化功能成为可能
③广告业的发展遭遇瓶颈,广告商急于找到新的更有效率的投放平台
④移动运营商有推广增值业务的热情 ;《中国手机广告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专题报告2009》;威胁
①传统媒体广告的强迫性推广方式和垃圾短信广告的泛滥形成了不良的示范效应,影响市场推广
②来自传统媒体广告市场的竞争
③来自网络广告市场的竞争
④由于前景不确定,广告商仍然对手机媒体广告采取观望态度 ;测评指标与方法;日本手机广告案例 ;;二维码;总 结;本课程考查作业;Thank You!;9、青少年是一个美好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光明和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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