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与客户还价的商务电话口语
商务电话口语大家知道有哪些吗?来看一下小编整理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与客户还价的商务电话口语,欢迎大家参考与借鉴。
与客户还价的商务电话口语
1. I’ll respond to your counter-offer by reducing our price by three dollars.
我同意你们的还价,减价3元。
2. If the price is higher than that, we’d rather call the whole deal off.
如果价格比这还高,我们宁愿放弃这桩生意。
3. It’s absolutely out of the question for us to reduce our price to your level.
我们不可能将价格降到你方所要求的那样低。
4. We can’t accept your offer unless the price is reduced by 5%.
除非你们减价5%,否则我们无法接受报盘。
5. We make a counter-offer to you of $150 per metric ton F.O.B. London.
我们还价为每公吨伦敦离岸价150美元。
6. Your counteroffer is too low and we can’t accept it.
你方还价太低了,我方无法接受。
7. I’m afraid I don’t find your price competitive at all.
我看你们的报价毫无任何竞争性。
8. If you insist on your price and refuse to make any concession1, there will be not much point in further discussion.
如果你方坚持自己的价格,不作让步,我们没有必要再谈下去了。
9. Let’s have your counteroffer.
请还个价。
10. Still, I think it unwise for either of us to insist on his own price.
不过,我认为彼此都坚持自己的价格是不明智的。
11. We think your offer is too high, which is difficult for us to accept.
我们认为你方的报价太高了,我方难以接受。
12. Our offer is reasonable and realistic. It comes in line with the prevailing2 market.
我方的报价是合理的、现实的,符合当前市场的价格水平。
扩展:函电的20个常用句型
1.Please accept our thanks for the trouble you have taken.
有劳贵方,不胜感激。
2.We are obliged to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ttention in this matter.
不胜感激贵方对此事的关照。
3.We tender you our sincere thanks for your generous treatment of us in this affair.
对贵方在此事中的慷慨之举,深表感谢。
4.Allow us to thank you for the kindness extended to us.
对贵方之盛情,不胜感谢。
5.We thank you for the special care you have given to the matter.
贵方对此悉心关照,不胜感激。
6.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trial order.
如承试订货,不胜感激。
7.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furnishing us details of your requirements.
如承赐示具体要求,不胜感激。
8.It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will kindly1 send us your sam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