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PAGE 1 / NUMPAGES 4
A new translator配套文本及练习
Martin: Have you seen one of these before?
马丁: 你见过这种东西吗?
Peter: What is it?
彼得: 这是什么?
Martin: Its a new translator.
马丁: 它是一个新型翻译器。
Peter: Really? It looks like a big pen.
彼得: 真的吗?看起来像一根大笔。
Martin: I know, it does. But it actually translates several different languages.
马丁: 我知道它很像,但是它能翻译几种不同的语言。
Peter: Is it expensive?
彼得: 贵吗?
Martin: No, not really expensive.
马丁: 不,不算贵。
Peter: How does it work?
彼得: 它怎么用?
Martin: Here, let me show you. You just move the pen across the words.
马丁: 这样,让我来告诉你。你只要拿笔在单词上划过。
Peter: Thats it?
彼得: 就这样吗?
Martin: Well, that records the words like a computer scanner. Then you choose the language you want it to translate the words into.
马丁: 啊,它像计算机的扫描仪一样把字录下来。然后你选择你想让它翻译成的语种。
Peter: Then what do you do?
彼得: 然后怎么做?
Martin: You can have it pronounce the words so that you can hear the pronunciation. Or else you can connect it to your computer and transfer the words to your computer.
马丁: 你可以让它发音,这样你就能听到这些词的发音了。或者你可以把它与你的电脑连接起来,把这些词传到电脑上。
Peter: How many words can it do?
彼得: 它能接受多少词?
Martin: Pages and pages. It has a lot of memory.
马丁: 好多页呢。它有很大的存储量。
Peter: I have a computer translator, but this is much easier because you dont have to type anything.
彼得: 我有一个电脑翻译器,但是它容易多了,因为你不用打任何字。
Martin: Exactly. It is really easy to use and faster than typing into a translator.
马丁: 确实。它用起来很容易,要比打字的翻译器快。
Peter: Does it work well?
彼得: 它好用吗?
Martin: Quite well. The first ones that were invented a year or two ago were not very accurate, but they are getting better now.
马丁: 很好用。一两年前刚发明的那些不够准确,但是现在正在改进了。
Peter: What do you mean, not very accurate?
彼得: “不够准确”,你指什么意思?
Martin: They sometimes make mistakes in translating words. It is difficult because in English there are many words that are spelled the same but they have different meanings.
马丁: 它们有时候翻得有错误。这很难,因为英语有很多词汇拼写一样但意思不一样。
Peter: Give me an example.
彼得: 给我举个例子。
Martin: OK, how about the word fast?
马丁: 好吧,拿fast这个词来说怎样?
Peter: You mean Can you run fast??
彼得: 你是指 C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Using_Language_Reading_名师教学设计(二).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Using_Language_Reading_名师教学设计(一).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写作课_名师教学设计(一).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写作课名师教学设计.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写作课名师课件.ppt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写作课名师课后评估单.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单元主题写作点睛.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单元复习课_名师课件.ppt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单元知识图谱.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2_单元能力测评.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3_Using_Language_长难句型精析.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3_Using_Language_重难点词汇详解.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3_Using_Language_词汇导图语境速记.ppt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3_Using_Language_名师教学设计.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基础课时分层-Unit3_Grammar_and_Writing__语言知识运用.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基础课时分层-Unit3_Grammar_and_Writing__教材基础巩固.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3_语法课_公开课课件.ppt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3_单元语法详解.doc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3_Reading名师课件.ppt
- 人教课标版高中英语必修2 Unit3_Grammar名师课后评估单.doc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