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了不起的盖茨比》精彩词句
Im paralyzed with happiness.
我要被幸福冲昏头脑了。
Daisy, dont create a scene.
黛茜,不要小题大做。
I decided to get roaring drunk.
我决定痛饮一番。
Of course, you dont need to take my word for it, old sport.
当然,耳听为虚,老兄。
I have my hands full.
我手头够忙的了。
But he was once again dirt-poor.
但他再度一贫如洗。
I couldnt care less about the parties.
我一点都不关心派对。
May I save the next dance?
我能预约跳下一支舞吗?
Have it your own way, Tom.
随你便,汤姆。
Well, I have a second sight sometimes that tells me what to do.
有时我的预感会告诉我做什么。
Im all run down.
我身体都垮了。
I wised up to something funny these last two days.
我这两天发现了点蹊跷的事。
You make it worse by crabbing about it.
你唧唧歪歪的只会更热。
14. If youre going to make personal remarks, I wont stay here a minute.
14. If youre going to make personal remarks, I wont stay here a minute.
要是你想人身攻击,我就一分钟都不待下去了。
15. Now, once in a while I go off on a spree.
我偶尔会出去找找乐子。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