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外企必备】常用句型大盘点
PAGE
PAGE 1 / 9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是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 10 月 5 日所写的信…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答你在 4 月 1 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想你是否可以再详尽说明,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细节。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确信…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们同意你在…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08…
从 2008 年 10 月 4 日开始生效…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时间表如下…
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
请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外泄且只供内部使用。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们很高兴得知…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们希望通知你…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关于…
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
我对这份提案没意见。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你已经被同意参加2008 年 11 月 22-24 日的研讨会。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你…
I’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我恐怕要带来一些坏消息。
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
我们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Word2007中制作中文信封操作方法.docx
- Word2013菜单选项卡全面详解.docx
- Word上制作音乐简谱的方法步骤图.docx
- Word文档怎么添加拼音给文字注音.docx
- Word怎么删除空白页方法汇总.docx
- WPS演示使用介绍.docx
- WSET 二级复习题分析和总结.docx
- y=a2bc的图像和性质作业.docx
- y=a2k的图象和性质16.docx
- Y028仪表检验单分析和总结.docx
- 山东聊城市文轩中学2026届数学八年级第一学期期末统考试题含解析.doc
-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2026届八年级数学第一学期期末预测试题含解析.doc
-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2026届九年级数学第一学期期末调研模拟试题含解析.doc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2026届八年级数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模拟试题含解析.doc
- 2026届广西桂林市灌阳县数学九上期末经典试题含解析.doc
- 安徽省马鞍山市2026届数学八上期末达标检测模拟试题含解析.doc
- 山南市重点中学2026届数学八年级第一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模拟试题含解析.doc
- 种子预约生产合同协议书(精选).doc
- 石材买卖(合同)与石材买卖(合同)范本.doc
- 六、劳动合同书(16页版本).doc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