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有关于日常的英语口语对话
【篇一】有关于日常的英语口语对话
Bob: Tom, what is your ideal?
汤姆,你的抱负是什么?
Tom: My ideal is to be an soldier, going to the border to protect
our homeland.
我的抱负是成为一名战士,到边疆保卫祖国。
Bob: You have a great ideal.
你的抱负真宏大。
Tom: I work hard for the ideal all the way.
我始终朝着这个抱负而奋斗。
Bob: I am the exact opposite of you, I’m a very practical person,
I just want the steady life.
我刚好跟你相反,我是个特别现实的人,我只要稳定的生活。
Tom: Your thought is true, but if the country is not steady,
how can we have the steady life?
你的想法是没错,但是假如国家没稳定,哪来的稳定的生活?
Bob: You are right, happy family is based on the powerful
country.
你是对的,幸福的家庭是基于强大的国家根底之上的。
Tom: According to our talk, do you have any special thought?
谈了这么多,你有什么特殊的想法没有?
Bob: You are the vanguard, I will be your supporter.
你作为前锋,我在后面支持你。
Tom: You are so strong.
你真强!
【篇二】有关于日常的英语口语对话
Jessica: Irish call voice sexy wont
吉拉呱啦
Matt: What are you murmuring about?
你在嘀咕什么呢?
Jessica: It’s an ancient spell. I found it from the Internet.
那是很古老的魔咒。我是从网上找来的。
Matt: Wow, creepy! Why do you want to be enchanted?
啊,好吓人啊!你为什么想要中魔呢?
Jessica: I may not look sexy but I hope to be sounded sexy. Irish
accent is now considered as the sexiest voice in the world.
我可能看上去不性感,但是我想听上去性感。现在爱尔兰口音是最性
感的声音。
Matt: A sexy voice? You need to swim to the aby al zone. The
witch who took the little mermaid’s voice would give you what you
want.
性感的声音?你得游到海底深处。那个把小美人鱼声音夺走的巫婆确
定会给你想要的。
Je ica: I know you don’t believe that. But you don’t have
to be so mean to me.
我知道你不信任。那你要不用这么薄情吧。
Matt: Being sexy is too shallow. You are lovely enough. Beauty
is out of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性感太浅薄了。 你很得意啊。情人眼里出西施。
Je ica: I don’t need a gay to tell me what sexy is.
我不需要一个同性恋告知我什么是性感。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