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外贸口语
酒店入住之取消预订
Cancel?a?reservation
取消预订
Room?reservations.?May?I?help?you?
订房服务,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Yes.?Id?like?to?cancel?a?reservation,?because?the?travel?schedule?has?been?changed.
由于旅行行程的改变我想取消预订的房间。
Thats?OK.?Could?you?tell?me?in?whose?name?was?the?reservation?made?
好的,请告诉我预订者的姓名。
White.?Can?you?spell?it??Yes.?W-H-I-T-E.
怀特。您能拼写一下吗?好的。W-H-I-T-E。
And?what?was?the?date?of?the?reservation?
您预订的时间?
From?October?18th?for?4?nights.
从10月18日开始,4个晚上。
Excuse?me,?but?is?the?reservation?for?yourself?or?for?another?party?
麻烦问一下,预订者是您本人还是其他人呢?
Its?for?my?boss.
是我的老板。
Well,?may?I?have?your?name?and?phone?number,?please?
好的,可以留下您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吗?
Yes,?its?Ellen?Smith,?and?my?number?is?(0211)?232-3982.
好的,艾伦·史密斯,电话是(0211)232-3982。
Thank?you,?maam.?I?will?cancel?Mr.?Whites?reservation?from?October?18th?for?4?nights.?My?name?is?Liu?Lin?and?we?look?forward?to?another?chance?to?serve?you.
谢谢您,女士。我将帮您取消怀特先生从10月18日开始4个晚上的预订。我的名字是刘琳,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次为您服务。
Thank?you?the?same,?Miss?Liu.
也谢谢你,刘小姐。
Its?my?pleasure.?Goodbye.
不客气,再见。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