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外贸口语
酒店入住之预定房间
Reservation?Room?Reservations.?Good?afternoon.
预定房间。订房中心。下午好。
Id?like?to?book?a?double?room?for?December?6th.
我想订一间12月6日的双人间。
Thats?fine,?sir.?A?double?room?for?December?6th,?right?
好的,先生。一间12月6日的双人间是吗?
Yes.?What?is?the?rate,?please?
是的。请问房价是多少?
The?current?rate?is?$45?per?night.
现在的房价是45美元一个晚上。
What?services?come?with?that?
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呢?
Youll?have?a?radio,?a?color?television,?a?telephone?and?a?newspaper?delivered?to?your?room?every?day.
房间里有一台收音机、一台彩色电视机、一部电话,每天还有一份报纸送到您的房间。
That?sounds?not?bad.?And?what?kind?of?business?facilities?do?you?offer?
听起来不错。那你们为生意人提供什么样的设施呢?
Well,?most?of?the?rooms?have?broadband?Internet?access?and?they?can?arrange?secretary?service?if?you?tell?us?in?advance.?There?are?also?meeting?rooms?that?you?can?book.
哦,许多房间都接入了宽带网,如果您事先通知,我们还能为您安排秘书。还有会议室,可以预定。
Perfect.?Ill?take?it.?How?long?will?you?be?staying?
太好了。我订一个带宽带网间。您打算住多长时间?
From?the?evening?of?December?6th?to?the?morning?of?December?9th.
从12月6日晚到12月9日上午。
Thatll?be?three?nights,?sir.?Could?you?tell?me?your?name,?please?
那就是3个晚上,先生。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Yes,?this?is?Tossin.?Could?you?spell?that?please??Sure.?Its?T-O-S-S-I-N.
好的。我是Tossin。请您拼写一下好吗?好的。T-O-S-S-I-N。
And?what?is?your?telephone?number,?please?(0211)268?4536.
请问您的电话号码是多少?(0211)2684536。
(0211)268?4536.?Thank?you,?and?we?look?forward?to?seeing?you?on?December?6th.
(0211)2684536。谢谢,我们盼望12月6日能见到您。
Great.?Thats?all.?Goodbye.?Goodbye.
好的,那就这样,再见。再见。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