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足拉练心得体会.docxVIP

  • 0
  • 0
  • 约3.15千字
  • 约 3页
  • 2026-06-09 发布于山东
  • 举报

远足拉练心得体会

远足拉练心得体会1

这次远足拉练实在是太累了,假如有其次次我在也不想上了,开头本以为是很好玩的,可是根本都是相反的,我们最终走回来时都已经累的不行了,大家脚底下都磨了好多水疱,脚也肿了,但是很兴奋大家都坚持下来了。

这次我们进行了30公里的远足拉练,一开头还以为会很轻松的坚持下来,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后来,越来越累,步伐放慢了,队伍有点不齐了。老师却给我们打气“加油,加去的时候并不累,可回程路上真是累得不行。耷拉着脑袋,拖着沉重的步伐,困难地往前走。看着汽车一辆一辆开过,想着自己的脚酸痛不止,甚至有点想半途而费。但一想这是一个熬炼我的.好机会,会使我学到许多,也会体验到胜利。就努力地朝成功的彼岸走去。想想红军25000里长征,就给了我十足的动力。自己区区30公里不足挂齿,正是这种动力,促我成功地到达了,心中布满了喜悦。真想说一句:你真牛!现在我知道了,不管任何事,有多困难,看似不行能完成,但只要有恒心,有毅力。没有完不成的事。就犹如红军长征!千里迢迢,前方是胜利,是彼岸!加油!油!”。我们又有了信念,坚持了下来。

我们真的很累,可是学校就给了我们三个馒头一个鸡蛋一包咸菜,还说这是让我们尝一下什么来着我给忘了,但是我们还是吃了,虽然馒头硬的像石头,可是不吃就回不去了,那就要饿死在公路上了。

我们走了30公里,一个字‘累’两个字‘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