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餐饮常用接待用语
餐饮服务英语常用接待语
Good morning Sir, Can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吗?)
Have a good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May I have your room No.? (能告诉我您的房间号吗?)
A: It’s kind of you! (谢谢你!)
B: You are welcome. (欢迎下次光临。)
Good morning, this is Concierge. (早上好,这里是礼宾部。)
After me, Sir, elevator is this way. (先生请跟我来,电梯在这边。)
Do you want to pick up? (您需要接机吗?)
It’s my pleasure to help you. (为您效劳是我的荣幸。)
Is there anything in the trunk? (您有行李在后车厢吗?)
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您想什么时候让我们叫醒您呢?)
I’ll have a 6 o’clock morning call. (就订在6点叫醒我吧。)
I’d like to call Hong Kong. (我想给香港打个电话。)
Make an direct international dialing call (IDD call) (打国际直拨电话)
Make a conference call (打会议电话)
The line is busy, hold on please. (电话占线,请线上等。)
May I transfer your call. (我可以转接您的电话吗?)
Sorry, the line is busy. Could you leave a message or call back later? (对不起电话占线,您是留言还是稍后再打?)
I want to a cup of lemon tea. (我想要杯柠檬茶。)
I want to order. (我想要点餐。)
It’s so tasty. (味道很可口。)
I’d like a glass of Cocktail wine. (我想要一杯鸡尾酒。)
Here is your coupon. (这是给您的餐券。)
At what time are you coming in on Wednesday evening? (星期三晚上您几点光临啊?)
May I know who is paying, please? (请问谁付帐?)
It’s on Mr. Rogers. (把帐计在Rogers 先生的名下。)
Let me treat you this time. (这回让我来请您的客。)
A window table (靠窗的桌)
Would you take your seats, please? (请您们就座。)
Would you like a drink before you order? (点菜前
您想先喝点什么吗?)
No, I don’t think so. We’ll order straight away. (不,我不想喝。我直接点菜就行。)
No, we are not sure what to order. Maybe you could recommend something to us? (没有,我不知点什么好。也许你能给我们推荐一道菜。)
Can you please put it on my tab? (请您把送餐费计在我的帐上好吗?)
Could you bring me some more towels, please? These here are too damp. (您能不能再拿几条毛巾来,这些都是湿的。)
I’d like you to change the pillowcases. They are dirty. (请把枕头套给我换了,这些都脏了。)
When would you like me to do your room? (您看什么时候给您打扫房间?)
RM 1507 is occupied. (1507房已经有人入住。)
King size of bed (大床)
I want to checkout. (我想退房。)
Please send an iron to my room. (请为我拿个熨斗到房间来。)
I’m sorry that your flask is empty. I’ll go and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