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g购物英语
g购物英语
At the Department Store 在百货公司
Key Sentences(重点句子)
May I see these ties?
请让我看看这些领带好吗?
Heres a nice-looking one.
这条挺好看。
These are silk ties embroidered with dragons, pandas or goldfishes.
这些都是丝质领带,绣有龙、熊猫或金鱼等。
Will there be anything else, madam?
夫人,您还要什么吗?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ladies department is?
你能告诉我女装部在哪里吗?
Will you show me some pure silk blouses?
请拿几件真丝衬衫给我看看好吗?
What size do you want?
您要多大尺寸的?
Can I try it on?
我可以试穿一下吗?
The fitting room is right over there.
试衣室就在那里。
Let me check for you.
让我给您找一找。
No, its a little too loud, but thank you just the same.
不用了,这种颜色过于花哨了点,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
Id like to buy a white shirt.
我想买件白衬衣。
What size,please?
请问多大尺寸?
This is a very fine shirt.
这件衬衫挺好。
Dont you have any less expensive shirts?
你们没有便宜点儿的衬衣?
Id also like to see the tie in the showcase.
我想看看陈列柜里的那条领带。
The price is all right,but its a bit showy,isnt it?
价格还可以,可是有点花哨了,对不对?
Id like to see an overcoat for the autumn.
我想看看秋天穿的大衣。
Not too heavy and not too light.
既不要太厚也不要太薄。
How do you like this,maam?
夫人,这件您喜欢吗?
Its much too light in color for the autumn.
这件衣服秋天穿颜色太浅。
Its made of exceptionally good quality,pure wool,very soft.
这件衣服质量特别好,全毛的,非常柔软。
Please come with me to the fitting room.
请随我到试衣间。
I like this style, but I dont care for the color.
我喜欢这个式样,但是不喜欢这颜色。
Let me see the crimson one, in my size, please.
请拿件深红色的给我看看,要合我的尺寸。
This is your size, its a lovely dress and very smart.
这是您要的尺寸,这件衣服很漂亮,非常时髦。
Its in fashion now.
现在正流行。
Would you like to try it?
您要不要试试?
It just suits me,Ill take it.
这件衣服正合我身,我买了。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我该付多少钱?
Thats rather more than I thought of paying.
这价钱比我想的要贵些。
I should have like something cheaper.
我想买较为便宜的。
Maybe a little dearer, but the quality is very good.
价格可能稍贵些,不过,质量非常好。
Its exceptionally good in material and the handicraft is more exquisite.
这件衣服的料子质地特别好,做工精细。
Heres a gorgeous outfit.
这儿有套华丽的服装。
It looks just great on you.
您穿这衣服真是棒极了。
At the Arts and Crafts Store
在工艺品商店
Key Sentences(重点句子)
Dont you think we could use one to deco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rcwl-9610低成本分体开放式超声波测距芯片.pdf VIP
- (高清版)DB33∕T 2110.5-2018 实验动物 长爪沙鼠 第5部分:配合饲料营养成分.pdf VIP
- 大学物理(山东联盟)智慧树知到期末考试答案章节答案2024年青岛科技大学.docx VIP
- 《个人所得税培训》课件.ppt VIP
- 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体系内审表(2011).docx VIP
- 价值流分析.ppt.ppt VIP
- 小学三年级数学应用题大全(夺冠系列).docx VIP
- 一种SGH换热器以及垃圾发电系统.pdf VIP
- 考研英语-常用词组大全4249个.pdf VIP
- 2025年幼儿园基孔肯雅热防控工作方案.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