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Insurance English
常用句子
1、 I’m looking for insurance from your company.
我是到贵公司来投保的。
2、 Mr. Zhang met Mr. William in the office of the People’ Insurance Company of China.
张先生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办公室接待了威廉先生。
3、 After loading the goods on board the ship, I go to the insurance company to have them insured.
装船后,我到保险公司去投保。
4、 When should I go and have the tea insured?
我什么时候将这批茶叶投保?
5、 All center. Let’s leave insurance now.
好吧,保险问题就谈到这里。
6、 I have come to explain that unfortunate affair about the insurance.
我是来解释这件保险的不幸事件的。
7、 I must say that you’ve corrected my ideas about the insurance.
我该说你们已经纠正了我对保险的看法。
8、 This information office provides clients with information on cargo insurance.
这个问讯处为顾客提供大量关于货物投保方面的信息。
9、 The underwriters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claim as far as it is within the scope of cover.
只要是在保险责任范围内,保险公司就应负责赔偿。
10、The loss in question was beyond the coverage granted by us.
损失不包括在我方承保的范围内。
11、The extent of insurance is stipulated in the basic policy form and in the various risk clause.
保险的范围写在基本保险单和各种险别的条款里。
12、Please fill in the application form.
请填写一下投保单。
13、What risks is the People’s Insurance Company of China able to cover?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的险别有哪些?
14、What risks should be covered?
您看应该保哪些险?
15、What kind of insurance are you able to provide form consignment?
贵公司能为我的这批货保哪些险呢?
16、It’s better for you to can the leaflet, and then make a decision.
你最好先看看说明书,再决定保什么险。
17、These kinds of risks suit your consignment.
这些险别适合你要投保的货物。
18、May I ask what exactly insurance covers according to your usual C.I.F terms?
请问根据你们常用的CIF价格条件,所保的究竟包括哪些险别?
19、It’s important for you to read the fine print in any insurance policy so that you know what kind of coverage you are buying.
阅读保险单上的“细则”对你是十分重要的,这样就能知道你要买的保险包括哪些项目。
20、what is the insurance premium?
保险费是多少?
21、The premium is to be calculated in this way.
保险费是这样计算的。
22、The total premium is 800 U.S. dollars.
保险费总共是800美圆。
23、The cover paid for will vary according to the type of goods and the circumstances.
保险费用按照货物类别的具体情况会有所不同。
24、The rates quoted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教科版小学科学四年级下册总复习试题(连线题).doc VIP
- 长虹LED42C2000黑屏故障通病维修方法分享.doc
- 教科版(2025秋)四年级科学下册总复习之连线题(含答案) .pdf VIP
- 2025年机修钳工(高级技师)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题库资料(含答案).pdf
- 三字经全文带拼音完整版 打印版.pdf VIP
- 科教版小学科学四年级下册期末复习专项训练题04——连线题(含答案+详细解析).docx VIP
- 江苏省苏北四市(徐州、宿迁、淮安、连云港) 2025届高三第一次调研测试思想政治试题(含答案).pdf VIP
- 消防员心理培训课件.pptx VIP
- 2024年高考政治真题汇编《哲学与文化》.docx
- 风力发电场生态保护及恢复技术规范-DB21.PDF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