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TheUglyDuckling(role(丑小鸭读本中英)
The Ugly Duckling 丑小鸭
Act 1 The Ugly Duckling Hatches
第1幕 丑小鸭出壳
(A mother duck sits on many eggs.)
(鸭妈妈正在孵蛋。)
Mother duck: Oh, I am tired. I hope these eggs hatch soon.
鸭妈妈: 哦,我很累。我希望这些蛋很快就能孵出小鸭来。
I want to swim in the water.
我想去水里游泳。
(Crack! Crack!)
(噼啪!噼啪!)
Duckling 1: Peep, peep! Where am I?
小鸭子1: 唧,唧!我在哪儿?
Duckling 2: Peep, peep! Where is Mommy?
小鸭子2: 唧,唧!妈妈在哪儿?
Mother Duck: Quack, quack! Oh, my babies. I am here.
鸭妈妈: 嘎!嘎!我的宝贝们。我在这儿。
(Finally, the last egg hatches.)
(终于,最后一只蛋也孵出来了。)
Ugly Duckling: Peep, peep! Mommy!
丑小鸭: 唧,唧!妈妈!
Mother Duck: Oh, my! You are not like the other ducklings.
鸭妈妈: 哦,天呐!你和其他小鸭子长得不一样。
You are big and ugly!
你又大又难看。
(The mother duck takes her ducklings to the water.)
(鸭妈妈带着她的小鸭子们下水了。)
Duckling 1: Wow! It is fun to swim in the water.
小鸭子1: 哇!在水里游泳真好玩儿。
Ugly Duckling: Can I play with you?
丑小鸭: 我能和你们玩儿吗?
Duckling 2: No! You are too big and ugly.
小鸭子2: 不行!你太大太难看了!
We don’t want to play with you.
我们不想跟你玩儿。
Ducklings: Go away!
小鸭子们: 走开!
(The Ugly Duckling goes to a farm.)
(丑小鸭来到一个农场。)
Ugly Duckling: Hi! Can I play with you?
丑小鸭: 嗨!我能和你们玩儿吗?
Farm Animals: No, you can’t. We don’t like you.
农场的动物: 不!你不能!我们不喜欢你!
You are a big ugly duckling. Go away!
你是一只又大又难看的小鸭子!走开!
Ugly Duckling: (crying) Nobody likes me! I will run away.
丑小鸭: (哭着说)谁也不喜欢我!我要跑得远远的。
Act 2 Nobody Likes the Ugly Duckling
第二幕 谁都不喜欢丑小鸭
(The Ugly Duckling runs to a marsh.)
(丑小鸭跑到一片沼泽地。)
Ugly Duckling: Oh, there are big marsh ducks!
丑小鸭: 哦,那有一群大野鸭!
(to a marsh duck) I want to play with you.
(对一只大野鸭说)我想和你们玩儿。
Marsh Duck: No! You don’t look like us.
野 鸭: 不行!你和我们长得不一样。
Look into the water. You are an ugly duckling!
对着水照照。你是一只丑小鸭!
Ugly Duckling: (looking into the water) The marsh duck is right.
丑小鸭: (往水里看去)野鸭是对的。
I am an ugly duckling. (sighing) I am sad. 我是一只丑小鸭。(叹了口气)我很难过。
(The Ugly Duckling runs to a house. There is a big dog.)
(丑小鸭跑到一栋房子前。那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