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饭店英语文档
Room Reservation
Good evening. Peace Hotel.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 What can I do for you?/Can I help you?晚上好,这里是和平饭店预订处。需要帮忙吗?
Is there anything that I can do for you? 能为您做点什么?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single rooms, double rooms, suites, deluxe suites and a Presidential suites.您相助什么样的房间?我们饭店设有单人间、双人间、套间、豪华套房以及总统套房。
Do you want a single room or double room? 您想要单人间还是双人间?
Would you like twin beds or a double? 您想要单人床还是双人床?
I’d like to reserve/book a room in you hotel.我想在你的饭店预订一间房间!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uite with both shower and bath.我想预定一间既带淋浴又带浴缸的套房。
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我想要一间能看风景的房间。
We have nice rooms overlooking the sea.我们有临海的房间。
\We have rooms facing south.我们的房间是朝阳的。
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bath or shower?您要带浴缸还是淋浴的房间/
Are you with a company?是团队吗/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 party?你们共有多少人?
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你们准备住多久?
For how long? 住多久?
For what days, please?/When do you need the room?请问都是那几天?/您什么时候需要客房/
It’s for three nights, May 10thto12th.预定三个晚上,从5月10号至12号。
Hold the line, please. / Could you wai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片刻,好吗?
I’ll check if there is a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ys.我去查一下那几天是否有空房。
I’m sorry we are booked out for that date.对不起,那天晚上所有房间都订满了。
We do have a vacancy for those dates.那几天我们有空房。
The current rate is $150 per night.现行房价是每个晚上150美金。
A single room is $120 per night. There is also a 10% tax and a 10% service charge.单人房间每晚120美金,另外还要加算10%的税金和10%的服务费。
Children under 12 are half price.12岁以下的儿童半价。
We offer a 10% discount for group reservations.团队预订享受九折优惠。
Would you tell me your name? 请问您的姓名?
And you address, please? 请问您的地址?
What about your telephone number, ma’am? 女士,请问您的电话号码?
May I have you r arrival date departure date, 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到达日期和离开日期,好吗?
I’m sorry, but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single room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ouble room?对不起,我们的单人间已订满。双人间可以吗?
I’d like to confirm/cancel a reservation.我想确认/取消预订。
I’d like to extend the reservation for another two nights.我想在延长两个晚上。
Would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