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酒店常用英语 500 句
Part one : general expressions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Hello (or hi )! 您好!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It ’nices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Good –bye.(or bye-bye)再见!
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Please don’ t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Take care!多保重!
Good luck!祝您好运!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Thanks a lot.多谢。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1
I ’ m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It ’verys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Not at all. 不用谢。
Don’ t mention it.不用谢。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I ’ msorry.很抱歉。
Excuse me.对不起。
38) I ’ mterribly sorry. It ’mys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I ’ m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That ’alls right.这没什么。
It doesn’matter.没关系。
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Let ’ forgets it.算了吧!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Can I help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Don’ tworry about it 别担心。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 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I ’ ll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 301 房间。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2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Could you hold the li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