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工作邮件实用英语
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是为了确认/询问/通知您……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销售活动的决定。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我先前在10月5号所的写信中…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As indicated as previous e-mail…
如我先前在信中所提出…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From our decision at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As you requested/ 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您的要求…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 we decided…
关于您在4月1号写的信的答复,我们决定…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对您今天早上来信的答复。
As I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As a follow-up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s.
关于我们昨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我想答复您一些关于我们合约待解决议题。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 a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您关于这个项目的留言。您是否可以详尽说明,也就是提供多一点的细节。
Please be advised/ informed that…
请知悉…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您…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确信…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们同意您(有关…的看法)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15…
从2015年10月4日开始生效。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时间表如下。
W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used internal only.
请确保个人信息不会泄露且只供内部使用。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很高兴通知您…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们很高兴得知…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们希望通知您…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在…的成就)
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
我对这份提议没意见。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on for 22-24 Nov, 2015.
很高兴通知您,您已被同意参加2014年11月22日到24日的研讨会。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很抱歉通知你…
I am afraid to I have some bad news.
我恐怕要带来一些坏消息。
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
我们的新系统有些问题。
Due to circumstances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