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礼宾部英文对话
B=BELLBOY G=GUEST
1、 G :Where do I check in, please?
在哪里办理入住手续?
B :I will show you to the Reception Desk,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我带你到前台去办理。.
2 、 B :This is your room, sir, after you, sir. May I put your suitcase on the rack
先生,请,这是你的房间,我可以把你的行李放在行李架上吗?
G :Yes, please.
可以。
3、G :How to get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
怎么去中餐厅?
B :Please take this elevator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 which is on second floor.
请乘这部电梯到二楼的中餐厅。
4 、 G :I am going to check out soon, Could you go upstairs to my room to pick
up my luggage?
我马上就要办理离店手续,你能上楼到我的房间来取我的行李吗?
B :Yes, sir, we will send a bellboy immediately.
可以,我马上派一个行李员去。
5、 G :How much is the postage on these postcard to USA?
把这些明信片寄往美国需要多少钱?
B :It is six yuan for each.
六元钱一张
6、 G :Do you have EMS in your Hotel?
你们酒店有特快专递吗?
B :Yes, we have EMS in the business center.
是的,在酒店的商务中心。
7、 B :Could I have your the flight number and arrival time?
你可以告诉我你的航班号和你的到达时间吗?
G :My flight number is CA1410 and arrival time is 4pm.
我的航班号是 CA1410 ,落地时间是下午4 点。
8、 G :Do you have a wake-up service of your Hotel?
你们酒店有叫早服务吗?
B :Yes, you may dial “0” to contact with operater, and tell them your wake-up
time.
是的,有,你可以拨“0 ”联系总机,然后告诉他们你的叫早时间
9、G :What about laundry? I have a lot of dirty clothes.
有洗衣服务吗?我有很多的脏衣服。
B :You may put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the room attendant will pick
up your laundry bag at 10am every morning.
你可以把你的衣服放在洗衣袋里,客房服务员每天会在早上 10 点钟到你
的房间取洗衣袋。
10、 B: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telephone if you need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如果你需要帮助,请致电联系我们。
G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
11、 G :Do you have a babysitter service in your Hotel? I need a babysitter for
tonight.
你们酒店有托婴服务吗?我需要一个保姆。
B :Yes, we h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