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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重症监测理论和原则;腹痛-发热-心动过速;重症医学;
ICU是CCM的临床基地
ICU是医院危重病患者集中的场所
ICU以疾病的病理生理为基础,对疾病进行积极的干预和治疗;5;重症监测的目的;7;腹痛-发热-心动过速;1.评价疾病的严重程度;APACHEII/III
SOFA
Glascowcomascore/Glascowoutcomescore
Lunginjuryscore
Heartfailurerating
RifleAKI
;2.连续评价器官功能状态;3.早期发现高危因素;4.诊断和鉴别诊断;5.实现滴定式和目标性的治疗;6.评价加强治疗的疗效
;重症监测的特点;17;重症监测的一般原则;19;重症监测的专业特征;腹痛-发热-心动过速;22;(1)重症监测的早期可预见性;Potentiallyrecruitablelung
LocalvsdiffuseARDS;ShuntisthefundamentalcauseofhypoxemiainARDS;EarlyandLate--Recruitability;(2)监测手段的适用性;Fluidresuscitationforhypotension;;;FluidchallengerevisitedCritCareMed2006Vol.34,No.5;补液试验与液体复苏;(3)监测的动态和连续性;34;乳酸清除率(6h)与严重感染的预后;(4)测量结果的可翻译性;TheFrank–StarlingRelationship;38;39;40;41;42;43;;(5)监测结果对治疗反馈性;静水压对肺水肿的影响;;重症监测与重症患者社会心理需要;49;50;51;52;Keypoints;THEEN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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