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口,笔译各类词汇
口,笔译各类词汇
1. I wasnt born yesterday.(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2. How do I address you?(我怎么称呼你)
3. She turns me off.(她使我厌烦。)
4. So far so good.(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5. Be my guest.(请便、别客气)
6. That was a close call.(太危险了/千钧一发)
7. Far from it.(一点也不。)
8. Its a pain in the neck[麻烦的事(人)].(那真是件麻烦事)
9. Were in the same boat.(我们处境相同。)
1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在流口水了。)
11. I ache all over.(我浑身酸痛。)
12. I have a runny nose.(我流鼻涕。)
13.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你们有空缺吗?)
14. Think nothing of it.(别放在心上。)
15. Im not myself today.(我今天心神不宁。)
16. I have a sweet tooth.(我喜欢吃甜食。)
17. For the time being.(暂时;暂且;目前)
18. Dont beat around the bush. (别拐弯抹角了。)
19. Its up in the air[悬而未决].(尚未确定。)
20. It slipped my mind.(我忘了。)
21. You cant please[使人感到满意和愉快] everyone.(你不可能讨好每一个人。)
22. Im working on[着手;从事] it.(我正在努力。)
23. You bet!(当然!)
24. Drop me a line[短信].(写封信给我)
25. Are you pulling my leg[同某人开玩笑;取笑]?(你在开我玩笑吗?)
26. Ill keep my ears open.(我会留意的。)
27. Neck and neck.(不分上下。)
28.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我觉得不舒服/精神不好/情绪低落。)
29. Dont get me wrong[误解].(不要误会我。)
30. Youre the boss.(听你的。)
31. If I were in your shoes[处在某人的位置].(如果我是你的话。)
32. Over my dead body!(休想)
33. Itll come to me.(我会想起来的。)
34. I will play it by ear[见机行事;临时现做].(我会见机行事的;到时候再说。)
35. Lets talk over coffee.(我们边喝边谈。)
36. Take it easy.(轻松一点;别紧张;放松放松;再见。)
[这是美国人最喜欢说的话,也可作离别用语。}
37.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让我们热烈鼓掌。)
38. As far as Im concerned.(就我而言。)
39. Im up to my ears[忙得不可开交;深陷于某事物中] in work.(我忙死了。)
40. You cant do this to me.(你不能这么对我。)
41. 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 (为了安全起见。)
42. Its been a long time.(好久不见了。)
43. Its about time.(时间差不多了。)
44. I cant imagine why.(我想不通为什么。)
45. Thats really something.(真了不起。)
46. Excuse me for a moment.(失陪一会儿。)
47. Im dying[很想] to see you.(我真想见你。)
48. Im flattered.(过奖了。)
49. You can never tell.(不知道/谁也没把握。)
50. I wont buy[相信;接受] your story.(我不信你那一套。)
51. It hurts like hell!(疼死啦!)
52. It cant be helped.(无能为力。)
53. Sorry to bother you.(抱歉打扰你。[事前])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抱歉打扰你。[事后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