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We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of October 30,and appreciate your interest in our products。
我们感谢你10月30日的询价,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
Details of our export prices and terms of payment are enclosed。
我们的出口价格和付款方式的具体信息都有信附上。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order。
我们期待收到您的订单。
Enclosed is a copy of our latest catalogue and price-list for tea for your reference。
随信附上我们有关茶叶的近期目录及价格表一份,供你方参考。
We cordially suggest that you place the order with us without any delay。
我们衷心建议你没有任何耽误的给我们下订单。
Subject to our final confirmation
以我方的最后确认为准
Subject to your immediate reply
以你方及时答复为准
Your kindness in giving priority to the consideration of the above request and giving us an early favorable reply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优先考虑上述要求,让我们早日答复,将不胜感激。
We’ve received your quotations on May 20,2005
我们在2005年3月20日收到你方报价。
Please give us your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请尽快给我们答复。
10、Be impossible for us to push any sales at such high prices
以如此高的价格很难销售产品。
11、Our company has been in this business for more than ten years
我们公司做这项业务已经十年多了。
12、The products we provide are not only the first-class in quality ,but quite reasonable in price
我们提供的产品不仅质量一流,而且价格合理。
13、We promise you the prices offered in our brochure are fairly in line with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我们承诺在我们小册子上的报价与国际市场价格相当一致的。
14、As you know, the price of the raw materials has been doubled since the reduction in cotton production last year.据你所知,因为去年棉花减产,原材料的价格已上涨两倍。
15、Our prices, however, have only increased a little, since we introduced new production line and increased our production.
我们的价格虽然上涨了一点点,是因为我们扩建了一条生产线并且提高了产能。
16、All these have to be taken into account in our cost.
所有的这些都得考虑到成本中去。
17、Considering our future cooperation ,we finally decide to reduce the price by 3%, although prices we have quoted in our brochure are close to our bottom price.
虽然我们的小册子上的报价已经接近我们的低价,但考虑到长期的合作,我们最终还是决定降价3%。
18、That’s the lowest price we can offer at present
那是我们目前能提供的最低价格。
19、Since the price is so low, we call for 1/3 down payment with the or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诸侯纷争与变法运动【课件】.pptx VIP
- 中国高血压防治指南(2024年修订版)_中国高血压防治指南修订委员会__.pdf VIP
- “扬子石化杯”2024年第38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江苏赛区)初赛化学.pdf VIP
- 民事诉讼法中案外第三人对执行的异议之诉.pdf VIP
- 车险承保方案.pdf VIP
- “扬子石化杯”2024年第38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江苏赛区)初赛化学试卷含答案.pdf VIP
- 临海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pdf
- 2025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115人笔试参考题库附答案解析.docx VIP
- 模电教案-李国丽.doc
- 2023版中国结直肠癌及癌前病变内镜诊治共识PPT课件.pptx VI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