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Chapter 2
Daily work 日常工作
1.Making and Receiving Calls 接打电话
Fixing the time
约定时间
A: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B: Hello. This is Jones. Id like to speak to Mr. Chen.
你好。我是琼斯。我想找陈先生。
A: Speak. 我就是。
B: Id like to discuss the new order with you.
我想与你谈一下新订单的事。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together at Garden Hotel next Tuesday?
你下周二可以和我在花园酒店吃午饭吗?
A: Let me check diary. Er...Im afraid I cant make Tuesday. Ive got to go to Beijing for a conference. Ill come back on Tuesday.
让我查一下我的日程。嗯......,恐怕下周二不行。我得去北京参加一个会议。我下周四回来。
B: Thats a pity. Does Friday suit you?
太遗憾了。那下周五你有空吗?
A: Yeah, that would be fine. What time?
有,这样比较好。什么时间?
B: Is 12 oclock convenient for you?
12点方便吗?
A: Yeah, thats fine. Next Friday at 12 at
好的,下周五中午12点
Garden Hotel .Ill look forward to it.
花园酒店期待与你见面。
Sorry, He Is out 抱歉,他出去了
A: Hello! Who are you calling for?
你好,你要和谁通电话?
B: Hello! Is that Mr. Smith?
你好,是史密斯先生吗?
A: Sorry, hes out .Would you call back in one hour if possible?
抱歉,他出去了。你能在一个小时后再打电话来吗?
B:Will you tell him that I have called? My name is Jane.
我叫简,请你转告他,我已来电话,好吗?
A: Ok.
好的。
B:Thanks, good-bye!
谢谢,再见!
A: Bye-bye!
再见!
2.Trade mark and patents 商标与专利
Buying know-how
购买专有技术
A: We would like to buy the know-how.
我公司想购买专有技术
B: So you know also that buying the know-how is better than the right to use the patent
那么你知道,购买专有技术比购买专利使用权要好
A: Thats because the know-how tells one all the details how to manufacture the equipment.
这是因为专有技术非常详细地说明了如何制造设备
B: But it is far more expensive than the right to use the patent.
但这远比专利使用权昂贵
A: Then how much will you ask for?
那么贵公司要价多少
B: Triple the price of patent.
是专利价格的三倍
B: Thats too high a price!
这个价太贵了!
B: Oh no, just the opposite.
哦不恰恰相反
Trademark Transfer 商标转让
A: Hello, I have come to discuss the trademark transfer with you.
您好,我来与您讨论商标转让的事
是这样吗?
A: Since the plant installation consists of your equipment. We hope to use your trademark.
因为工厂是用你们的设备装备起来的,所以我们希望用你们的商标
您知道,我们的商标在世界上声誉很好
B: As you know, our trademark is known throughout the world.
A: Then how much will yo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