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英语题库
一、请听下列句子并翻译成汉语
PartⅠ Daily English
第一部分 日常英语
1.How is everything going with you?
一切还好吗?
2.May I introduce myself to you?
我可以做一下自我介绍吗?
3. Here is my business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4.By the way, where is the coffee shop?
请问咖啡店在哪里?
5.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dinner tonight.
谢谢您的谅解。希望您今晚用餐愉快。
6.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此过得愉快。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请接受我对您的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8.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愿意留言吗?
9.The temperature today is about 20 degrees Celsius.
今天气温大约是20摄氏度。
10.Can you call again later?
您能过会儿再打来吗?
11.I’m afraid she is not in.
恐怕她不在
12.Do you mind my opening the window?
您介意我开窗吗?
13.Go along the street and turn left at the crossing.
沿这条街向前走,十字路口处向左转。
14.Will you call a taxi, please?
请您叫一辆出租车,好吗?
15.There comes the taxi. Have a nice journey.
出租车来了。旅途愉快。
16.I’ll try my best to help you.
我会尽力帮您。
17.What’s the matter?
怎么了?
18.May I speak to Mr. Wang?
我找王先生。
19.Hold on, please.
请不要挂断(请稍等)。
20.Sorry, the number is engaged.
对不起,电话占线。
21.I’m afraid she is not in.
恐怕她不在。
22.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愿意留言吗?
23.Can you call again later?
您能过会儿再打来吗?
24.You can go there by subway.
您可以乘地铁去。
25.It will take you only 15 minutes.
15分钟就可以到。
26.Go along the street and turn left at the crossing.
沿这条街向前走,十字路口处向左转。
PartⅡ In the Hotel
第二部分 在饭店
27.Is the reservation made under Mr. Smith?
是以史密斯先生的名义订的吗?
28.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baggage?
我帮您提行李好吗?
29.May I have your name?
请问您贵姓?
30.May I see your passport?
可以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31.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您有预定吗?
32.Will you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请在此签名。
33.Breakfast is included in the price.
房费中包含早餐费用。
34.Here’s your room card and breakfast coupon.
这是您的房卡和早餐券。
35.Do you need a morning call?
您需要叫醒服务吗?
36.The bellboy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行李员会带您到房间。
37.Here’s your room card and breakfast coupon.
这是您的房卡和早餐券。
38.Are you che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