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 0
- 约小于1千字
- 约 5页
- 2019-05-09 发布于天津
- 举报
这里所说的差生是指那些学习成绩一般,或英语没过四、六级,在求职时明显处于劣势的学生,事实上,这类学生在高校里为数不少。 笔者也是一个老师眼里的差学生,综合成绩也总是在中下游徘徊。 但我却是我所在班级里第一个正式签约的学生,而且工作单位也是目前同学里比较好的。 要有信心我在招聘会现场时,因为杂志社开出的条件很优厚,应者云集,很多应聘者还是研究生毕业。 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投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不论最后是否会成功,但投简历时的信心一定要有。 在招聘会上,一些成绩不好的学生面对那些知名企业或跨国公司连投一份简历的勇气都没有,总以为凭自己的成绩投了也是白费,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除了一些有特殊要求的单位,绝大多数单位是不会要求你的成绩必须达到多少名的。 相反,你成绩不好而投出简历,恰恰向用人单位表明你的信心。 只要你其他方面符合要求,同样可以为自己赢得成功的机会。 一定要诚实我在求职面试时,主考官看了看我的成绩单后问我从成绩单上看得出你的学习成绩并不好,你为什么还非要附上自己的成绩单呢﹖我诚恳地说我的专业成绩确实不太好,但那仅仅是我的考试成绩而已,我相信工作成绩的好坏与学习成绩没有必然的联系。 主考官点了点头,对我的回答表示满意。 许多成绩不好的学生,在求职时最怕招聘人员问起自己的学习成绩,学校发的成绩单自然也不敢拿出来给人看,有的人甚至会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