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友谊的开始
口语精华:
Nailed it.
搞定。
Don t gpStached .
别建立感情。
Hi, what can I get ya?
您好,您要点什么吃的?
I m a really fast learner.
我学习东西可快了。
Oh, no, no .It s on the house.
不用,不用,免费的。
You make that pretty obvious.
你表现得很明显。
I m only gonna say this once, so pay attention.
我就说一回,仔细听。
Miss, could we have some menus?
小姐,可以给我们几份菜单吗?
Well, I can cross that off my bucket list.
太好了,我可以把这项从人生目标清单上划下去了。
I need a roommate, if you wanna crash.
你要找地方住的话,咱俩可以当室友。
You did better tha n I thought you would.
你做的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You are really judgme ntal, you know that?
你真的很挑剔,你知道吗?
I see an opport uni ty, and I make it happe n.
只要有机会,我绝不让它溜走。
What, I m supposed to believe you about this?
是吗,我该相信你说的这些吗?
经典台词:
Earl: You got screwed.
你被耍了。
Damn, dude, she burned you.
靠,伙计,她完胜呀。
Max: Did freak in Chest nut here kick you in the head while I was in Starbucks?
我去星巴克的时候,你脑子让栗宝给踢了吗?
Caronline: It s not our fault that thidiot who makes the cupcakes doesn t know their worth. 做蛋糕的傻子定价这么低又不是我们的错。
Hi, ready to order?
准备好点餐了吗?
Don t you need to write this down?
你怎么还不动笔记下来啊?
3.1 have someth ing new I want you to try.
我有新东西想让你尝尝。
It s my new cupCiavor.
我说的是我蛋糕的新口味啦。
I know you got that right.
说得好。
Well, you can t be late again.
你不能再迟到了。
So you might have a shot.
没准你有戏。
Just put it on.
你挂着就是了。
Create a buzz.
制造名气嘛。
I mock ing you.
我嘲笑你呢。
So none of my bus in ess.
跟我没关系。
Hope those sheets are okay.
希望你能睡得关这床单。
I know they re the best you could afford.
我知道你就只能买这么好的了。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and ope n the back door?
你能帮我开开后门吗?
Do you think it s a fear of success?
你觉得那是对成功的恐惧吗?
I can make this happe n.
我能让这成为现实。
You ll get used to it.
你会习惯的。
You really hurt her.
你伤她很深。
This isn t cool at all.
这样是不对的。
I have someth ing to say to you and you had better liste n.
我说的话你最好给我听清楚。
Leave the key.
把钥匙留下。
Straight up.
坦白说。
If you wanna talk, I m here.
如果你想倾诉,我就在这儿。
Can I get a hit off that?
我能尝一口吗?
Get it off me.
快帮我弄掉。
This is dry-clea n on ly.
这衣服只能干洗。
What s the big occasion?
要出席什么场合吗?
Come over and say hello.
过去跟她打声招呼吧。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