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一条狗的使命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我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而生的吗
Are we here for a reason?
我们为什么要活着
Is there a point to any of this?
起初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First, I had no idea what was going on.
我什么都看不见
I... I couldnt see a thing.
很温暖
It was warm.
这是我的妈妈
There was my mother.
每一天 我都过得很愉快
Every day, I had fun.
过得愉快就是生命的意义吗
Was having fun the point?
全部的意义
The whole point?
不对 肯定不会这么简单的
No, it couldnt be that simple.
这有一只
Heres one.
然后一切都结束了
And then it was over.
你就这样了
Thats it for you.
捕狗队
不能再玩闹了
No more fun.
好像这一生过得太短了
It seemed like such a short life.
我做过什么事情吗
I mean, what exactly did I do?
只是一直玩耍
There was some playing.
吃东西
There was some eating.
还在泥里打滚
I dug in the dirt.
但是当我真正思考起来之后
But when I really thought about it,
我真的没做什么事
it didnt add up to much.
我回来了
I was back.
我又变成一条小狗了
And I was a puppy again.
我还活着 准备好思考生命的大问题
Alive and ready to ask the big questions.
去刨根问底
To dig for answers.
先让我进去
Just let me in there.
我在哪呢
Where am I?
你这里还有什么狗
So what else do you have?
还有这一只
Uh, this one here.
-这是什么品种 -这是红毛猎犬
- What is it? - Its a red retriever.
好狗狗
Nice dog.
不挑食 而且容易训练
Good breed. Easy to train.
你这里有没有小一点的品种
You got something smaller?
我还有几只小约克夏犬
I got some cute yorkies over here.
还有日本狆
I got this Japanese chin.
贵宾犬
Uh, poodle.
这边是柯基
Corgi over here.
还有博美
Got a pomeranian.
看看这些好东西
Look at all this great stuff.
一定是有人知道我要来
Somebody knew I was coming.
好棒呀
Oh, yeah.
你快看
Hey, look at this.
看看我们找到了什么
What do we have here?
看看这个小家伙
Look at this little guy.
肯定能值几个钱
Bet its worth a couple bucks.
第二轮就输了
Yeah, it was a knockout in the second round.
钱都输光了 这在等着
I lost everything. Hang tight, guy.
这次该你请客了吧
Now, youre buying this time.
今天不行 伙计
Not today, buddy.
我思考着我的生活
I thought about my life.
我还有好多问题没有解决
I still had so many questions.
但是我现在只有一个问题
But I kept coming back to the same one:
我要怎么才能喝上水
How do I get a drink of water?
你想要一个冰淇淋吗
Do you want to get an ice cream?
好呀
Sure.
要什么口味的
What flavor?
妈妈 我听到里面有声音
Mom, I hear something in there.
宝贝
Hey, honey.
伊森
Ethan!
妈妈 快过来
Hey, mom, come h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