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家庭万用亲子英文
我刚睁开眼睛。
My eyes just opened.
看起来你的心情很好。
Seems like you’re in good mood.
睡个好觉后,你看起来心情很好。
You look happy after a good night’s sleep.
为什么今天早上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Why do you look grumpy this morning?
我还想睡。
Im sti sleepy.
起床后,你应该先打招呼。
You should say he o first thing in the morning.
你应该说:“早安!”
You should say, Good morning!
亲一下,说“早安”吧!
Lets kiss and say, Good morning!
你做了好梦吗?
Did you have sweet dreams?
妈妈,要 我做的梦吗?
Mom, want to hear about my dreams?
你可以叫你弟弟起床吗?
Can you wake up your brother?
Chapter 01-03 洗脸 from 《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
洗脸:
起床洗脸了哦。
Get up to wash your face./Get up and wash your face.
洗脸刷牙。
Wash your face and brush your teeth.
脖子也要洗哦。
Wash your neck, too.
谁要先洗?
Who wants to wash up first?
需要妈妈帮你吗?
Want Mom to help you?
妈妈,你可以帮我吗?
Can you help me, Mom?
自己洗的话,我会弄湿衣服的。
If I do it by myself, I will get my clothes wet.
我不想洗脸!
I don ’t want to clean my face!
我要吃饭后再洗。
I ’ll wash myself after I eat.
都洗好了吗?
Are you done?
我正在洗,妈咪。
I ’m working, Mom.
拿一条干净的毛巾。
Get a clean towel.
妈,没有毛巾。
Mom, there ’s no towel.
妈,可以拿条毛巾给我吗?
Mom, can you get me a towel.
洗好后,你看起来好美喔。
You look pretty after cleaning.
厕所的地板很滑,要小心喔。
Watch out for the slippery floor.
Chapter 01-04 刷牙 from 《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
刷牙:
一天要刷三次牙。
You should brush your teeth three times a day.
地刷牙。
Brush your teeth properly.
刷牙要上下刷。
Brush up and down.
不要忘记也要刷里面。
Don ’t forget to brush deep inside.
牙和牙床都要彻底地刷干净。
Clean your teeth and gums thoroughly.
不要忘记刷舌头。
Don ’t forget to brush your tongue.
漱口,然后吐掉。
Gargle and spit.
牙刷上要沾点牙膏。
Put only a li le toothpaste on your toothbrush.
妈妈,帮我挤牙膏。
Mom, squeeze the toothpaste for me.
我们没有牙膏了。
We ’re out of toothpaste.
一定要刷三分钟。
Brush for three minutes.
三分钟到了吗?
Has it been three minutes yet?
不要忘记关水。
Don ’t leave the water running.
我讨厌刷牙。
I hate brushing my teeth.
妈妈,帮我刷牙。
Brush my teeth for me, Mom.
要好好刷牙,不然的话,你的牙齿会变黑喔。
Brush your teeth well, or they will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