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在家做些温暖的事——奶茶提子餐包.docxVIP

  • 0
  • 0
  • 约小于1千字
  • 约 5页
  • 2023-12-20 发布于上海
  • 举报

天冷了在家做些温暖的事——奶茶提子餐包.docx

恢复瑜珈半个月了,最初几天浑身都痛,这是长时间不练身体的反应,过了那几天身体就开始慢慢接受感觉好起来,重又体会到瑜珈的曼妙。瑜珈后睡眠又变好了。人身上的惰性太大,我们又总是为自己的惰性找各种各样的借口。

每次瑜珈都有大约十几个人,做瑜珈前和瑜珈结束后,她们都要在一起说说话,有的没的,我从不参加,因为我好象没什么要说的。瑜珈前我会静坐调息做点简单的拉伸动作直到开始上课,瑜珈后我是第一个卷起垫子就走人的。

现在都是做室外瑜珈,我很享受阳光和自然风带来的愉悦,尽管阴雨天时会觉得有点小麻烦,但是有阳光的天气做室外瑜珈真的很好,阳光真的可以照进心底,让人全身都暖起来。每次闭眼调息放松的时候,我都能感到阳光带来不同的

色彩,有时是桔色由浅到深最后到橙红色的逐渐转变,有时是蓝紫色系列的变化,

色彩,有时是桔色由浅到深最后到橙红色的逐渐转变,有时是蓝紫色系列的变化,

那些颜色在我合着眼时在眼皮上有规律的重叠幻化,这神奇绚丽的颜色都是在阳光时才能感受得到,没有阳光时的色调就暗淡许多,一般就只能感觉到一种浅灰蓝的基调。

这款小餐包是用蛋糕纸杯做的,个头不大,每个40克,用自制奶茶和金提

子干做的,有奶茶的香味也有提子的甘甜,柔柔的软软的,冬日里没事,守着烤箱做上这么一盘别致的小餐包,既温暖又满足。

材料:高筋面粉135

材料:

高筋面粉135克,细砂糖15克,盐1克,奶茶80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