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The Scroll Marked One 羊皮卷之一
Today I begin a new life. 今天,我天始新的生活.
Today I shed my old skin, which has too long 今天,我爬出满是失败创伤的老茧.
suffered the bruises of failure and the wounds of 今天,我重新来到这个世上,我出
mediocrity. 生在葡萄园中,国内的葡萄任人享用。
Today I am born anew and my birthplace is a 今天,我要从最高最密的藤上摘下
vineyard where there is fruit for all. 智慧的果实,这葡萄藤是好几代前的智者
Today I will pluck grapes of wisdom from the 种下的。
tallest and fullest vines in the vineyard, for these 今天,我要品尝葡萄的美味,还要
were planted by the wisest of my profession who 吞下每一位成功的种子,让新生命在我心
have come before me, generation upon generation. 里萌牙。
Today I will savor the taste of grapes from 我选择的道路充满机遇,也有辛酸
these vines and verily I will swallow the seed of 与绝望.失败的同伴数不胜数,叠在一起,
success buried in each and new life will sprout 比金字塔还高。
within me. 然而,我不会像他们一样失败,因
The career I have chosen is laden with 为我手中持有航海图,可以领我越过汹涌
opportunity yet it is fraught with heartbreak and 的大海,抵达梦中的彼岸.
despair and the bodies of those who have failed, 失败不再是我奋斗的代价.它和痛
were they piled one atop another, would cast a 苦都将从我的生命中消失。失败和我,就
shadow down upon all the pyramids of the earth. 像水火一样,互不相容。我不再像过去一
Yet I will not fail, as the others, for in my 样接受它们。我要在智慧的指引下,走出
hands I now hold the charts, which will guide 失败的阴影,步入富足、健康、快乐的乐
through perilous waters to shores, which only 园,这些都超出了我以往的梦想.
yesterday seemed but a dream. 我要是能长生不老,就可以学到一
Failure no longer will be my payment for 切,但我不能永生,所以,在有限的人生
struggle. Just as nature made no provision for my 里,我必须学会忍耐的艺术,因为大自然
body to tolerate pain neither has it made any 的行为一向是从容不迫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