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英语常常这样安慰伤心的人
英语里这样安慰伤心的人
HYPERLINK /ajavascript:void(0)
转播到腾讯微博
1. —My dog passed away yesterday.
我的狗昨天死了。
—Im so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
2. —I didnt get the job.
我没得到那份工作。
—Dont worry. Its their loss.
别丧气,那是他们的损失。
3.—I failed my driving test.
我驾照没考过。
—Never mind. Better luck next time.
别放在心上,下次会好运的。
4.—I didnt get into the university I wanted.
我没被那所想进入的大学录取。
—Oh dear, I know you tried your best.
哦亲爱的,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5.—My grandmother passed away last month.
我奶奶上个月去世了。
—This must be so hard for you. Im not sure what to say but I want you to know Im here for you.
我知道你肯定非常难受。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只要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6.—I missed making the A-Team by one point.
我差一分就能得A了。
—Thats really unlucky.
真不幸。
7.—I dont seem to fit in here.
我好像不太适应这儿。
—Im sure things will improve, try to stick it out.
我相信只要你试着撑下去,情况会好转的。
8.—I hope it will be sunny for the wedding.
但愿婚礼那天天气很好。
—Dont worry. Im sure things will be fine.
别担心,我相信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