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外企老板希望你明白的几件事
20.Don’t Lie不要撒谎
Lying will make problems worse. If you’re caught in a lie, you lose your credibility.
谎言会使问题变得更糟。如果你的谎言被拆穿,你将失去你的诚信。(本公司对谎言及隐瞒错误的容忍度为零)
1. Forget about excuses不要寻找借口
Forget rare exceptions no boss cares why an assignment wasn’t done. It’s your job to get it done and on time.
上司都会关心为什么分配的工作没有完成,这很少有例外。因此及时完成工作是你的职责。
3. Carrying your share is not enough只做份内事是不够的
Bosses value people who do their job and look around for, create or ask for more real work.上司看重那些不仅做份内事而且主动寻找、创造或要求更多实际工作的员工。
4. Follow Through自始至终完成工作
Tie up the loose ends of your assignments. Don’t wait to be reminded, particularly by a Supervisor.
对分配给你的工作做到有始有终,不要等到别人特别是你的主管来提醒你。
5. Anticipate Problems预见到问题
When your responsibilities depend on input from others, check their plans and their understanding of what you’re requesting.
当你的工作有赖于他人的参与时,要核对他们的计划并确认他们理解你的要求。
14. Learn to translate boss language学会翻译上司的话语
If it’s not too much trouble means, Do it, and the sooner the better.
如果这不是太麻烦的话 的意思是做吧,而且越快越好。
7. Don’t Take Problems to your boss别把问题留给你的上司
If you lack the authority, come prepared with solutions when you broach the problem. Even though your boss may not use your solutions, you’ve made an impression as a problem solver - not as a problem collector.
如果你权力有限,在去见上司以前要准备好解决问题的方案。即使你的上司可能不采纳你的解决方案,也已经给他留下了这样的印象:你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收集问题的人。
9. Don’t be a squeaking wheel不要难字当头,喋喋不休
Don’t be seen as Here comes a problem.
不要让人见到你就觉得又来了一个问题。
10.Don’t carry grudges不要嫉妒怀恨他人
You cannot win them all. So don’t squander your energy, the goodwill of your allies, and the patience of your boss by turning every issue into a crusade.
你不可能胜过所有的人,因此不要把每个问题都变成争斗,这样就会浪费你的精力,丧失你同事的善意和你上司的耐心。
16.Get along with your co-workers与你的同事和睦相处
Internal battles mean less production. To your boss, if you’re involved, you’re automatically wrong.
内斗意味着减产。对你的上司来说,如果你卷入内斗就已经错了。
13. Keep control of problems保持对问题的掌控
Let’s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