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大家论坛影视英语 /forum-466-1.html
幸福终点站 The Terminal 中英文剧本
[Tannoy] United Airlines announcingthe arrival of Flight 9435 from Beijing,
联合航空公司的从北京飞来的9435号航班即将降落
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report to Gate C42,
客户服务代表,请到C42门报道
[repeats announcementin Mandarin Chinese]
[chatter]
[Tannoy] All visitors to the US shouldline up at booths one through 1 5,
所有旅客排好队从15号通道到一号亭
[customs official]Please have your l-94 forms filled out.
请填写一下I-94表格(入境/ 出境记录)
-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 您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您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Business or pleasure?
您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商务旅行还是观光?
Just visiting. Shopping?
观光…购物?
Au plaisir,
观光
- Pleasure.- Business.
- 观光- 商务旅行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打算逗留多久?
Could I see your return ticket?
能出示一下您的回程机票吗?
-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Business or pleasure?
- 您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商务旅行还是观光?
Enjoy your stay. Next.
祝您此行愉快,下一位
[Tannoy] Please have your passports,immigration forms, 1-94,
请出示您的护照和I-94 表格
and customs declarationsready to hand to the inspector,
准备好您的报关证明以备核查
- Stand by. Hes fishing.- [man] Copy that,
- 准备,有情况- 收到
See this bunchof Mickey Mouse sweatshirts?
看见那些穿米老鼠T恤的人了吗?
Thats the tour from China,connecting to Orlando.
中国来的旅游团,去奥兰多的
When was the last timeyou saw Chinese tourists
你什么时候见到中国的观光者
on their way to Disney Worldwithout any cameras?
去迪斯尼而不带相机的?
Possible forged documentson 1 0 and 1 1.
10号和11号通道发现有伪造文件嫌疑的旅客
[shouting]
Sir. Sir. Passport.
先生,先生,护照
Thank you.
谢谢
Welcome, Mr. Navorski.
欢迎,纳沃斯基先生。
Purpose of your visit?
您此行的目的是?
- [speaks Bulgarian]- Business or pleasure?
商务旅行还是观光?
[speaks Bulgarian]
[beeps]
Sir, I have an lBlS hit on six.
先生,6号台发现一个护照有问题的
[man] No!.
不!
Mr. Navorski, please follow me.
纳沃斯基先生,请跟我来
[Tannoy],,,flight number 746 from Montreal
…从蒙特利尔来的746航班
must proceed to US 1mmigrationbefore claiming their luggage,
认领行李之前请先到移民登记处
All right, Mr. Navorski,wed like you to wait here, please.
好吧,纳沃斯基先生请在这里等候
Next, please.
下一位
Next, please.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