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 enquire / inform you ...
我发邮件是想找你确认 / 询问 / 想通知你 有关…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邮件来是为了跟进我们之前对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 mail on October 5...
在之前 10 月 5 日所写的邮件中提到…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
在先前我所提到的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 mail ...
如我在之前邮件中所提到的…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所说的…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所决定的…
9. as you requested ...
根据贵方要求…
10. In reply to your e - mail dated April 1 ,we decided ...
回复贵方 4 月 1 日的邮件,我方决定…
11.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 mail today .
这是对您今早发来的邮件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 - 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 I 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
provide more details .
我收到了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可以再详尽的说明一下,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相
关细节。
15. Please be advised / informed that ...
请被告知 ...
16. Please note that ...
请注意 ...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
我们想要通知你 ...
18. I am convinced that ...
我确信 ...
Word 文档
19. We agree with you on ...
我们同意你在 ...的看法。
2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 2008...
从 2008 年 10 月 4 日开始生效 ...
21.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会议时间表如下。
22. 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 .
请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外泄且只供内部使用。
23.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 ...
24.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
我们很高兴得知 ...
25.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2025年陕西省公务员录用考试《行测》真题及答案解析(考生记忆版).pdf VIP
-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数学试卷(理科)(新课标Ⅱ)含解析.doc VIP
-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数学试卷(理科)(新课标Ⅰ)含解析.doc VIP
- 【国家标准】GB 11291.1-2011 工业环境用机器人 安全要求 第1部分:机器人.pdf
- 汇成真空(301392)真空镀膜设备领先企业,高景气下游助力增长-250830-华源证券-21页.pdf VIP
- 2022春节窑鸡项目计划书-.pdf VIP
- 以来历年全国高考数学试卷全试题标准答案解析.doc VIP
- 伊犁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第1学期《高等数学(上)》期末考试试卷(B卷)附参考答案.pdf
- 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范文(一).pdf VIP
- 园林景观手绘表现技法(第二版).ppt VIP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