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9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正如有权势的人的作风
As powerful men always have,
我们将要策划一件大事
were going to engineer an event to shape
去改变我们国家的命运
the destiny of our country.
你会得到你要的战争而我会得到我的职位
And youll get your war and Ill get my office.
是时候我们把这国家给夺回来了
Its time we took this country back.
没有密hearts;码hearts;
There are no codes.
我告诉你没有密hearts;码hearts;
Im telling you there are no codes.
我发誓
I swear to you.
那...那是个新的保安系统
There... theres a new security system.
都是高科技
Its all very high tech.
你耳聋听不见吗 死胖子
You have wax in your ears, fat man?
把你的脸贴在地板上
You keep your face superglued to the floor
不然我一枪把你脸炸了
or Im going to blow it off.
嘿 别管他了
Hey, back down.
看好他
Watch him.
有为题为你是问
Hes your responsibility.
干嘛
What?
就是新玩意
Huh, this is new.
把经理带过来
Get the manager.
闭上你的眼睛
Just close your eyes.
听妈妈的话
Listen to mommy.
听好妈妈说什么
Listen to mommys voice.
就没事了
Its going to be OK.
好了 把眼睛闭上
OK, just close your eyes.
谁都别动
Nobody move.
你想去哪
Where are you going? Huh?
你要带我去哪
Where are you taking me?
求你了 你不需要这些人hearts;质hearts;
Please, you dont need these people.
让他们走吧
Let them go.
求求你了
Please.
你想干什么
What are you try to do?
谁都别动
Nobody moved.
别出声
Settle down.
我们怎么打开它
How do we open it?
你们打不开的
You cant open it.
肯定有钥匙什么的
There has to be a key.
根本没钥匙
Theres no key.
我发誓
I swear it.
是...是我
Its... its me.
是我
Its me.
我就是钥匙
Im the key.
杀了他
Kill him.
走
Move.
我不会再问你第二次了
Im not going to ask you again.
如果你杀了我 你就别想打开它了
If you shoot me, youll never get it open.
不 不
No, no, no, no.
安静
Quiet.
求你了 就放我走吧
Please, just let me go.
我说了安静
I said quiet.
求求你 放我...
Please, just let me...
-安静 -就放我走吧
-Quiet. -Just let me go.
放我...
Just let me...
别让我再说第二次
Dont make me tell you again.
闭嘴 草泥马
Shut up, motherfucker.
闭嘴
Shut up.
闭上你的臭嘴
Shut your fucking mouth.
我炸了你的脸 你这狗屎
Shut your fucking face, you piece of shit.
妈妈
Mommy.
嘘 嘘 别害怕
Shh, shh, shh, shh, dont worry.
他只是睡着了
Hes just sleeping.
进去吧
Now get in.
我以为你就是钥匙
I thought you were the key.
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I... I...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我跟你发誓 我不知道
I swear to you, I dont know.
把他的牙扳回去
Get the teeth.
真不敢相信
Oh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Swimming with Sharks《与鲨同游(1994)》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Accepted《录取通知(2006)》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The House of the Spirits《金色豪门(1993)》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定制伴郎(2015)》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维克多·弗兰肯斯坦(2015)》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鼠来宝4:萌在囧途(2015)》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200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杀戮部队(2019)》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鼠来宝3》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第七子:降魔之战(2014)》完整中英文对照剧本.docx
- 2025年天津市冷链物流基地配套道路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docx
- 2025年天津市母婴护理会所专业化服务升级路径可行性研究报告.docx
- 2025年成都市私立医院医美抗衰中心创建可行性研究报告.docx
- 2025年成都市淡化海水在城市道路清洗领域的应用可行性研究报告.docx
- 2025年上海市环卫厨余垃圾生物处理技术应用可行性研究报告.docx
- 2025年天津市花西子针对户外运动妆容的可行性.docx
- 2025年上海市生物发电于秸秆炭化还田协同发电的可行性研究.docx
- 2025年天津市物造纸在可降解农用地膜领域的应用可行性研究报告.docx
- 2025年天津市无人值守充电站智能运维可行性研究报告.docx
- 2025年天津市竹荪种植连作障碍防治技术可行性研究报告.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