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7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准备好了吗
Are we rolling?
好了 准备好啦
Okay, were rolling.
戴夫的生日短hearts;信hearts; 镜头一
Daves birthday message, take 1.
生日快乐 戴夫
Happy Birthday, Dave!
我们知道 你一直在忙着艾什莉的新专辑 超辛苦的
We know how hard youve been working on Ashleys album...
所以我们决定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的小派对
so we thought it would be fun
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to surprise you with a little party.
嘿 你不是说过这是为我们办的欢送派对嘛
Hey! I thought you said this was a going-away party for us.
呃...
Uh...
下一组镜头
Take 2.
为了庆祝你的生日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还有花栗鼠美眉们即将去美国偶像 做评委
and The Chipettes leaving to guest-judge American Idol...
我们为了办了一个小型...
we thought wed throw you a small get...
慢着 那是DJ
Hold on, thats the DJ!
什么DJ
Wait, DJ?
好吧 这可能是场中型规模的聚会
Okay, fine, so it might be a medium-sized get-together.
艾尔文 是你叫人在后院搭了一个半管滑道
Alvin, did you hire someone to build a half-pipe in the back yard?
没有 是这次的派对策划搞的
Of course not! The party planner did.
你还雇了个派对策划
You hired a party planner?
他没有 这不叫雇佣
No, he did not hire a party planner.
我的天 等一下 我
Oh, thank goodness. For a minute there, I...
我就是派对策划
lam an event planner.
马克 听我的指示
Marco, Im done giving you instructions.
好的 伙计
Oh, boy.
戴夫 这边一切都井然有序 就我们几个
Dave, its all good. Its just us.
你无需多虑
Nothing too cra...
喜多 你按到了翻转按钮
Theodore! You hit the flip button!
噢 呃 不好意思
Oops! Um, hi.
哈哈 今晚客人多来了几个
So, the guest list got a little out of hand.
几个
A little?
戴夫 这一切和我没半点关系
Dave, I had nothing to do with this!
生日快乐 戴夫 喔喔
Happy Birthday, Dave! Whoo-hoo!
瑞弗也在这儿
Redfoo is here?
是的 我特地邀请来的
Yeah, he is, because I got him here.
瑞弗 他来自一个叫喷火战机的小乐队
The Redfoo, from a little band called The Foo Fighters.
什么
What?
我觉得也没必要再和你掩饰了 戴夫
WeH, theres no way to sugarcoat it, Dave.
警hearts;察hearts;也来了 喔
The cops are here! Ow...
他们也正玩得火热
And theyre having a blast!
生日快乐 戴夫
Happy Birthday, Dave!
我已经忍hearts;不住要翩翩起舞了
This does wonders for my glutes!
戴夫 请接受我们的这一片心意吧
This party is the least we can do for you, Dave.
对 别写歌hearts;了 专心当制hearts;作hearts;人怎么样
Yeah! Giving up songwriting to produce?
或者买hearts;hearts;个更大的新房hearts;子
Buyi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