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酒店服务常用英语.doc
Part one : general expressions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sir madam .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 您好!
Hello or hi !您好!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How are you getting on or along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Glad nice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Good –bye. or bye-bye 再见!
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See you later tomorrow .
以后(明天)见!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Take care!多保重!
Good luck!祝您好运!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Thanks a lot.多谢。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Not at all.不用谢。
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My pleasure. 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I’m sorry.很抱歉。
Excuse me.对不起。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T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Let’s forget it.算了吧!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Can I help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I beg your pardon? 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