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首都护士临床英语
首都护士临床服务英语
In the Emergency Room and Clinic 门诊急诊
In the following dialogues
N: = Nurse (护士)
P: = Patient(病人)
F: = family member(家属)
Lesson 1:basic assessment questions
第一课 病人的基本评估
N: Hello. My name is Wang Ai Rong. 你好,我叫王爱荣
P: Hello. 你好
N: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P: I′m Marilyn Waters. 我叫Marilyn Waters.
N: Nice to meet you. Where are you from? 很高兴见到你,你是哪个国家的?
P: I am from America. 我是美国人.
N: Welcome to China.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欢迎你到中国来,请填一下这章表格.
N: Thank you. Please Wait a moment. 谢谢,请稍等.
P: Excuse me, could you repeat your name? 对不起,你叫什么名字?
N: You may call me Nurse Wang. How shall I call you? 你可以叫我王护士,我怎么称呼你呢?
P: You may call me Marilyn. 你可以叫我Marilyn.
N: Marilyn, please follow me. Marilyn,请跟我来.
N: Please wait here. The doctor will call you when he is ready to see you. I will leave now.
请在这儿稍等.到你的时候医生会叫你,我先走了.
P: Thank you. You have been very helpful. 谢谢你,你对我的帮助很大。
N: Not at all. Good-bye. 别客气.再见.
N: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some questions. 我想问您一些问题,好吗?
P: Okay. 可以..
N: Can you tell me why you have come here? 你能告诉我来看病的原因吗?
P: Today as I was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I fell down. My ankle hurts a lot.
今天我在街上走着走者,突然摔倒了.我的脚踝很痛.
N: Which ankle? 哪只脚?
P: My right ankle. 右脚
N: Are you able to move it? 能动吗?
P: A little, but it hurts a lot. Just so it isn’t broken.
能动一点,但很痛.这么说好象没有骨折.
N: I can see you are worried. We will take an x-ray to see what is wrong. 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 what happened? 我能看出你有些担心.我们会带你做一个X光检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能跟我说的更详细点吗? 到底是怎么回事?
P: It was silly of me. I didn’t look where I was walking. I stepped off the curb, twisted my ankle, and fell down. 我真傻.我走路的时候没有看道.脚从路边划了下去,扭了脚踝,并且摔倒了.
N: What time did it happen? 什么时候的事?
P: It was about two o’clock. 大概是两点钟.
N: How did you get to the emergency room? 你是怎么来急诊室的?
P: My friend brought me by taxi. 我朋友带我打车来的.
N: Can you show me exactly where it hurts? 你能让我看看疼痛的具体位置吗?
N: What is the pain like? 是怎么的痛法?
P: It feels sharp. 我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