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数据背后的秘密.docVIP

  • 5
  • 0
  • 约1.68千字
  • 约 4页
  • 2018-02-09 发布于河南
  • 举报
电子商务数据背后的秘密

数据的秘密 一、总体评价标准 成交额:在一定时间内成交的总金额 流 量:通常说的网站流量(traffic)是指网站的访问量,是用来描述访问一个网站的用户数量以及用户所浏览的网页数量等指标。 客单价:是指商场(超市)每一个顾客平均购买商品的金额,也即是平均交易金额。 客单价的计算公式是:客单价=销售额÷顾客数。/ 销售金额÷成交笔数 客单价是在一定时期内的平均价格,离开了时间这个指标没有任何意义。 客单价 per customertransaction 零售术语又称ATV,即每一位顾客平均购买商品金额。 (1)客单价=商品平均单价×每一顾客平均购买商品个数 (2)客单价=动线长度×停留率×注目率×购买率×购买个数×商品单价 与其相关的还有“客单量(UPT)”,“件单价”。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转化率是网站最终能否盈利的核心,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 指标意义:衡量网站内容对访问者的吸引程度以及网站的宣传效果 退款纠纷:客户退款过程

文档评论(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