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Chapter1
Business Communication 商务交际
1 Greetings
Greeting a guest 问候客户
How do you do. 你好
How do you do. 你好
Where are you from? 你从哪儿来
Im from China. 我来自中国
You must be Mr. Lin 你一定是林先生吧
Yes. Im Lin Qing. 是的,我是林清
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Nice to meet you, too 见到你我也很高兴
Greeting an Acquaintance 问候熟人
Hello! Nice to see you 您好!很高兴见到你
Nice to see you, too 见到你我也很高兴
Whats new? 有什么变化吗
Noting new ? 没啥变化
Hows your work going? 工作如何
Same as usual . 还是老样子
Hows your family. 你的家人好吗
Very well, thanks. How about your family? 非常好,谢谢,你的家人也好吧
Very well, too 也很好
Hows business 生意怎么样
Couldnt be better. 好得不得了
Very good 真棒
2. Reception
Receiving a Guest at the Airport
A: How was your flight?
旅程怎么样?
B: Just wonderful! Good food and good service.
棒极了。可口的食物,优质的服务。
A: Is this your first visit to Yangzhou?
这是你第一次来扬州吗?
B: Yes. I hope it won’t be my last.
不错。但愿这不是最后一次。
A: Next time you come, please bring your wife along.
下次来的时候,请携贵夫人一道来。
B: I will.
我会的。
A: Direct contact is good for both sides.
当面会晤对双方都有利。
B: Yes. That’s why I am here.
是的,这也是我来的缘由。
A: By the way, how’s business these days?
顺便问一下,最近业务如何?
B: Not bad. But sales are down a bit due to the revaluation.
还不错。不过由于货币升值,销售量略有下降。
A: Do you think it’s a general trend?
你认为这是总体趋势吗?
B: Oh, I hope not. I think it’s just a slump. Things will improve soon.
噢,希望并非如此。我想只不过是一次暴跌,不久情况就会好转的。
A: I hope so.
我也希望如此。
B: Look, that’s my suitcase.
看,这是我的行李包。
A: Our car is out in the parking lot. We’ll take you to hotel.
我们的车就在外面停车场,我们送您去宾馆。
B: Very good.
太好了
Visiting Factories
A: Come in, please. This is our research center.
请进。这是我们的研究中心。
B: Nice to see you all.
很高心见到你们。
A: This center is responsible for the development of new products. The center developed a new kind of alloy that is much more durable. Here is a sample.
该中心负责新产品的开发。研究中心已经开发出一种更耐用的合金,这是样品。
B: It looks nice. Have you begun to manufacture this kind of alloy on a large s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