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航空服务人员日常专业用语(一)
发布: 2011-5-11 21:21:32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 760次
1、欢迎您乘坐南航班机。
it’s nice to have you aborad china southern airlines.
2、请出示您的登机牌。
may i see your boarding pass?
3、我来为您引座。
i’ll show you your seat.
4、请随我来。
follow me,please.
5、我帮您拿行李好吗?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bag?
6、为了使飞机在起飞时保持配载平衡,请您按指定的座位入座。
you should take your assigned seat,for the plane must keep its balance when it takes off.
7、这是呼叫钮,如果需要我们帮忙,请按一下。
this one is the call button,if you need us for anything,please push it.
8、请将您的椅背调直。
please put the back of your seat in an upright position.
9、让您感到舒适是我们的职责。
10、请把您的箱子放在行李架内。
please put your box in the overhead bin.
11、您不能把行李放在这儿,过道不能堵塞。
you may not leave the baggage here.the aisle shouldn’t be blocked.
12、由于机械故障,航班已延误,机械师们正在对飞机进行仔细检查。
the flight has been delayed due to some mechanical troubles.the engineers are making a careful examination of the plane.
13、由于地面有雾,本次班机将延误约两小时。
the flight will be delayed about 2 hours due to ground fog.
14、由于空中航路拥挤,我们要等待通行许可(才能起飞)。
owing to the heavy air traffic,we’ll wait until a take-off clearance is given.
15、我们须等待跑道上的冰被清除。
we have to wait until the ice on the runway has been cleared.
16、我们的飞机要装完货才能起飞。
our plane can’t take off until the cargo is loaded.
17、我们正在等待几位乘客办理登机手续。
18、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立即通知你(们)的。
if we have any further information,we’ll let you know immediately.
19、请您回到您座位上好吗?飞机马上要起飞了。
would you please return to your seat?the plane is taking off soon.
20、请在安全带信号消失前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带。
please stay in your seat and keep your seat belt fastened until the sign has been turned off.
21、飞机马上要起飞了,请不要在客舱内走动。
the plane is about to take off.please don’t walk about in the cabin.
22、头等舱乘客的盥洗室/厕所位于前舱,其他乘客的在后面。
the toilet for first class passengers is located in the front of the cabin and the one for other passengers in the rear.
23、盥洗室/厕所有人用着。
the lavatory is occupied.
24、盥洗室/厕所没人。
the lavatory is vacant.
25、您可放下遮阳板,关掉阅读灯,系好安全带,这样您能好好休息一下。
you could draw down the window-shade and turn the reading light off and fasten your seat-belt so tha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