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3、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4、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5、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6、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7、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客房服务常用英语
引领客人
我是客房服务员,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I am room attendant, what can I do for you?
2、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It’s glad to serve you .
3、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o long.
4、祝您在我们饭店生活得愉快。
We hope you have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5、请您告诉我您的姓名和房号。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please?
6、您的房号是731,我带您去。
Your room number is 731. let me show you up there.
7、先生,我可以领你到房间吗?
May I show you to your room ,sir?
8、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Here is your room key.
9、您的行李都在这里,共七件。
All your luggage are here .seven pieces in all.
二、介绍设备与服务
1、先生,这是电灯开关,那是温度调节器。
This is the light switch and that is the temperature adjuster, Sir.
2、每天晚上8时至次日凌晨2时,饭店播放闭路电视。
There are closed circuit television(in-house TV)programs from 8:00P.M-2:00A.M. everyday.
3、如果你有衣服要洗,请放在洗衣袋里,每天上午9时收取。
If you have laundry,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it will be collected at 9:00 every morning.
4、如果您希望我们帮您擦皮鞋,请将鞋放在鞋篮内。
If you want to have your shoes polished, please put them in the shoes basket .
5、您有事情找服务员,请拨打客房服务中心电话。
If you need any help, please dial to service center.
三、客人住店期间主动服务
1、对不起,打扰您了,我现在可以打扫房间吗?
I am sorry to disturb you, may I clean your room now?
2、您看房间是现在打扫还是等会儿?
Shall I clean the room now or later?
3、我可以做夜床吗?
May I make your bed now(turn down service)
4、我可以补充您的小酒吧吗?
May I refill your mini-bar?
5、你需要热开水和冷水吗?
Do you need hot water and cold water now?
6、您有衣服要洗吗?
Do you have any clothes to be cleaned?
7、您需要叫早服务吗?
Do you want morning call?
8、当您离开房间时,请把房间钥匙放在服务台。
Please leave your key at the service desk when you leave your room.
9、您的衣服织补好了,您看是否满意?
Your coat has been mended, is it all right?
10、(恭桶)不能冲水了,我去找人来修理。
Sir, the flush is not working, I send someone to fix it.
11、我是服务员,请让我看一下您的住房卡好吗?
I am the attendant,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12、请您把您的名字和房间号码签在账单上。
Please sign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on the bill.
四、客人提出服务要求
1、我想多要一个毛毯和两个枕头可以吗?
How about getting me an extra blanket and tow pillows?
2、当我入睡时我感觉有点冷,请给我一条毛毯?
I felt a bit cold when I slept, please get me a blanket.
3、你能给我一些信封和信纸吗?
Would you plea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四级检验工理论1.docx VIP
- 附件:江苏省建设工程监理现场用(第七版).docx VIP
- 钳工中级班练习(2021-10-27).docx VIP
- DB13_T1418-2011_高温闷棚土壤消毒技术规程_河北省.docx VIP
- 《牛的解剖》课件.ppt VIP
- 新收入准则下建筑业的全流程账务处理.pdf VIP
- DB11 971-2013 重点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治安防范系统规范.pdf VIP
- 钳工中级班练习(2021-11-1).docx VIP
- 《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基本要求》DB14T 3291-2025.pdf VIP
- 2024年中考第三次模拟考试题:道德与法治(陕西卷)(解析版).docx VIP
原创力文档


文档评论(0)